close

0104  
圖:來到外雙溪的山上錄音,很有趣。


2013年已經過完一個月了耶 厚。好快哦

才迎接新的2013年 緊接著農曆年也來了

時間不知在趕什麼 讓人不得不給它追追追

照慣例也要認真寫下2013年1月的蕾小雜囉




2013年一開始 託io樂團之賜 在聽得到蟲鳴鳥叫的外雙溪山上
錄音

有趣的錄音環境 雖然是網路電台 但很難想像錄出來的聲音品質說




0107



感謝恐龍姐到鶯歌玩耍時想到我

買了這三張明信片託玫姐轉給我

但比較想收到你親手寫的明信片

沒想到竟回我~親愛的分身:本尊的字醜,下次請小姐寫

但我還是希望有一天能收到你手寫明信片 哈~有夢最美

也謝謝你盛情邀請本人參加貴公司禾一工作室的尾牙

雖然吃素 但當天吃好飽 吃得好開心~再次感謝你




0110


這天帶姿萍到台中電台宣傳

好開心能買到台鐵的素便當

沒有素料 五穀飯 菜色佳

食完這個素便當給它八十分

飯後再來杯熱拿鐵~好幸福




0112
圖:人生能為一個夢想而努力堅持著,其實是幸福的。



io樂團在Legacy的售票演唱會 以「RE:START末日重生」為主題

演唱會的內容由io樂團一手包辦 分「夢想」「彷徨」「RE:START」

真實地唱出io樂團對音樂夢想的心路歷程

個人喜歡在「RE:START」的團員玩獨唱這段

吉他手Hans演唱「曲婉婷/在我的歌聲裡」 唱到欲罷不能 搞得好像他個人演唱會

Sho演唱「白安/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cody演唱「周杰倫/公公偏頭」

哈。io樂團的幽默感讓現場笑聲不斷 我愛這種混搭的衝突感 笑得好開心

最後團員的真情告白讓人好感動 尤其是主唱Angus整個哭到鼻涕都失控了

io樂團對音樂的熱情與不放棄的堅持讓人好感動~加油!加油啊!






0117



拿到艾莉的簽名超感動 阿姐你也太用心了吧


每次看完艾莉的文章總會檢視自己的愛情病症

新書「愛。不愛都有病」光聽書名就好吸引我

艾莉很
善於引用電影或電視劇的例子切入愛情

這點真的好厲害 她看愛情的觀點真的好獨特

書中將愛情分成十種病症 
不管患有那種病症

艾莉最終希望大家還是都要勇敢繼續愛下去啊

對於這篇"妳願意娶這輩子的自己嗎?"很有fu

如果我是男人 會願意娶這輩子的自己嗎?這真是個好問題

我也要常拿來反問自己 有時換個角度反而能發現問題徵結

艾莉說我很勇敢 不管在愛情或夢想上 但表面上故作堅強

嗚~艾莉。你有了解我 獅子座真的不喜歡讓人看到脆弱面

沒想到被你看透 不得不說你的觀察~真細膩也好犀利呀。



0121



今年很有口福 有尾牙攤可吃 超感謝大家的照顧

這天「IIIDOL我我偶像」的尾牙來到唐宮蒙古烤肉

還好有訂位 到現場時整個是高朋滿座 人滿滿滿

照片上的肉盤美味嗎? SORRY~吃素無法食用

不過百頁豆腐 高麗菜及烤餅還不錯吃

光這幾樣菜就讓我飽翻天 水果也超甜

最後以燒仙草畫下完美的句點~好飽啊



0125


尼諾的妹妹茄妹在這個月底完成終身大事 恭喜恭喜

提前一天到台中 剛好陪茄妹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

台中戶政事務所佈置很用心 照片這對看起很甜蜜吧

茄妹忙著結婚登記 我跟尼諾哥則忙著拍照 都好忙






0126


茄妹的婚禮場面浩大 席開七十桌 結婚的會場有美又夢幻

中場新郎新娘就從空中出場掀高潮 吸引在場所有人的目光

跟大家一起坐葷座嬉鬧聊天 非常
謝謝大家的照顧 吃好飽

很開心茄妹找到人生的歸屬 一定要幸福快樂 長長久久哦




0131 
圖:用貼紙拼貼而成的畫像,好厲害。




難得跟RUBY與APPLE相約「西門意舍」喝下午茶

「西門意舍」位於西門町武昌誠品的五樓

分「吃吧」「甜吧」「聽吧」三大區塊

我們在「吃吧」區用餐 很寛敞又舒服

因為三人好久不見 一坐下來就聊不停

沒有時間好好拍攝「西門意舍」~SORRY

「西門意舍」的下午茶時間到五點半

在時間未到之前服務生就不停地提醒

這點感覺不是很好 事先並沒說明用餐規則

我們聊得意猶未盡 卻被迫離開「西門意舍」

最後只好到電影公園繼續聊天

因為晚上看「大尾鱸鰻」首映

你說這行程排得是不是很充實呢

一月就在「大尾鱸鰻」電影劃下句點

台語的笑點好深奧。好難懂哦(攤手)


「西門意舍」怎麼走?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號5樓 (誠品武昌店內)


(02) 2375-5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