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28 
圖:紙膠帶滿足手作樂趣,尤其用了mt紙膠帶,讓人莫名想買紙膠帶。




早在2011年就開始用紙膠帶寫旅行日記

但最近一不小心兩腳陷進紙膠帶的錢坑裏

尤其是入手呷片製的mt紙膠帶後 沒想到質感和效果意外讓人好滿意

整個人被日本製紙膠帶給燒到了 不停在博客來及誠品網站上鬼打牆

日本出身的紙膠帶果然身價非凡 一捲最便宜也要66塊台幣~貴鬆鬆

在價格與實用兩者之間作抉擇 趁博客來特價時敗了兩捲mt紙膠帶

兩捲mt紙膠帶105元 一捲約53元 雖然貴 但質感真的好讚哦

目前擁有的紙膠帶以金音出品的居多 一捲平均30元

因為本人是條紋及點點控 紙膠帶的樣式走條點風格

照片上是目前購入的紙膠帶 這樣的數量算多嗎!?



IMG_7235




從2011年開始養成在台灣小旅行時會帶塗鴉本習慣 去年寫了兩本

第一本的封面硬是自己亂塗鴉 再用紙膠帶簡單地裝飾一下~完成囉





IMG_7237




第二本封面 使用台中日出乳酪蛋糕的外包裝紙做裝飾

因為包裝紙的圖案已經非常地花俏 不宜做過多的點綴


畫上我的塗鴉小圖 再用我最愛的點點紙膠帶裝飾兩角




2
圖:就是被兩捲mt紙膠帶燒到我,顏色超漂亮的。




IMG_7240
圖:2013年的旅行小塗鴉本完成,有少女味。嘻嘻嘻。


mt這兩捲紙膠帶的顏色既繽紛又夢幻

馬上為2013年的旅行塗鴉本穿上新衣

以點點圖紙當底 再畫上我的蕾吉娜娃

四邊再以mt紙膠帶做裝飾~個人好滿意

條紋。點點全部集合在一起~太深得我心

 


IMG_7244
圖:不管怎樣,硬要在行事曆的封面黏紙膠帶,哈。




個人是手帳的愛用者 今年莫名地用了從小七收集來的ONE PIECE行事曆

本人沒有很愛ONE PIECE 而且只認識喬巴及魯夫~哈。

除了「莫名收集強迫症 」上身 再來就是「行事曆」這三個字

不自覺地就是要給它收集整套 啊啊啊。。。這個症頭好可怕

而我的手真的好癢好癢 硬是要在行事曆外面黏黏貼貼 再給它穿上書套

其實最初想整個給它改頭換面 但卡在當時沒時間 於是就簡單裝飾一下

因為私人的手帳重點應該是內頁 再花多點心思在每天的記錄囉~嘻嘻嘻

 


IMG_7249 
圖:2013年工作用手帳,個人挺喜歡的。



除了私人用手帳 還有工作用手帳

選用粉紅色的美術紙當手帳的外皮

藍底白點紙卡當底圖 黏上耶誕紙膠帶

畫上我的蕾吉娜娃及「核電歸零」貼紙 

還有我自製的奈良美智貼紙 呼~繽紛

手帳的風格及樣式其實深深影響使用者

要用一整年的手帳 當然要自己喜歡的

艾呀呀~這些手作竟散發著濃濃少女風

突然覺得本人的外表與內心落差好大哦~哈

最近真的好熱中「紙膠帶」這可怕的鬼玩意

感覺快跌進「紙膠帶」 錢坑 我要HOLD住

但不得不說「紙膠帶」 是熱愛手作的好朋友

歐耶~我的手真的好癢。好癢。好癢。好癢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