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蛋糕整個移位,我果然不適合拿蛋糕這種工作,哈~


最近突然意識到自己有點過度依賴老媽

真不敢想像 以後自己老了 身邊沒有伴 而老媽也不在時的情景



「家」是永遠的避風港 這句話真的隨著年紀愈大愈感受愈深

這陣子因為大弟的第二胎出生 自己對家的依戀加深了

不愛往外跑 不喜歡把時間浪費在無意義的人事物上

寧願回家跟小姪子玩耍 雖然他又皮又吵又煩人 呵

只要你對他好 他也會相對地回應你 小孩子就是這麼單純


回想從小到大 只有小三到小四那二年短暫離開老媽

跟大弟寄住在舅舅家 想老媽時總是跟弟弟躲在棉被裏哭

現在想起來 心裏還是有點酸酸的 


我家老媽總是擔心我們餓肚子 即使再晚也會起床為我們煮消夜

平常為了讓我省錢 吃的健康 在大弟的第二胎還沒出生前

老媽可是一大早幫我準備便當 啊 我真的很幸福(笑)

身為家中唯一女生 完全以千金大小姐姿態賴在家裏 

一點也沒幫老媽分擔家事 我 真 是 不 孝 女 啊


愚婦雖然最近發生不少鳥事

老媽今天生日當然要買蛋糕祝慶

煒煒害羞小聲地唱著生日快樂歌討阿媽歡心

看到老媽手上抱著小的 旁邊坐著老大 笑得好開心好幸福哦


愚婦最近手頭真的很緊 過年還要包紅包

sorry 老媽 小小心意請收下 我會努力賺錢的

你知道的 我的錢跑得比我還快 我需要你這個可靠的銀行啊



老媽的愛是無悔的付出 不求回報

老媽的包容如宇宙般廣大 忍受我的任性及壞脾氣

老媽 能當你女兒 真的很幸福 真的哦 オカン、ありがとう。


最後希望 老媽 身體要健康 對自己好一點

我想一直賴在家裏 可以嗎?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