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4).JPG
圖:十二月的台北天空也可以如此湛藍,真美(愛瘋手機拍攝)。



2012年的一月過完了

連續兩個月沒寫月雜記

決定把2011年12月及2012年1月的雜記寫在一起

現在就看著照片回想一下這兩個月在忙啥呀



上面的照片是十二月初坐在公車上拍的台北天空

沒想到台北也能有如此湛藍又有層次的天空顏色




照片 (5).JPG
圖:意外搭到歐噴醬與歐噴醬妹妹的捷運車廂,有可愛。



歐噴醬好討喜 Plea​se美眉也很可愛

看到色彩繽紛的捷運車廂 有助於轉移搭車時擁擠人潮的不舒服感

是說假日的捷運好可怕哦 不管走到那裏兒 都是人。人。人。。

沒事不要出門 容易引發血壓升高脾氣焦躁等症狀~對身體不太好





IMG_6459.JPG
圖:市長官邸藝文沙龍,非常妙的地方。


因為開會的關係

初次造訪位於台北市徐州路的市長官邸藝文沙龍

外觀很日式 裏面則是台日混搭風

點了拿鐵一起分享小葉哥的三明治

沒想到三明治意外地還不錯吃耶

當天的包廂裏
正上著品酒課

哇~好有品味的活動哦




IMG_6510.JPG
圖:當學生的感覺真好,瞧我笑得開心的勒(感謝強強,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十二月初跟玫姐&強強晚上一起去上音樂行銷課

大家一起上課的感覺真好 能再進修的感覺好讚

聽了許多業界或非業界名人的經驗分享頗有收穫

雖然偶只上了短短兩周八堂課

但謝謝強強幫忙 我有拿到結業證書耶~哈~qqq.gif  





照片 (3).JPG
圖:一點都不想在這種地方吃飯。



這天晚上來到DS醫院主題餐廳戡景

見識到台灣的主題餐廳還真多元化

這家醫院主題餐廳晚上有音樂演出

看到病床 點滴 針筒 怎麼還吃得下飯呢

不懂會到這兒消費的人心裏怎麼想

在這兒吃得下飯嗎 心情會愉快嗎

個人是一點兒都不想到這用餐~非常不舒服呀




IMG_6515.JPG
圖:這隻最捧姑姑的場。


想到耶誕節不能跟家裏這兩隻一起過

提早買耶誕麵包回家讓他們開心一下

老大梣煒超配合地拿麵包做表情拍照

雖然前面的門牙已經掉光光

我們家煒煒看起還是好古錐

小隻真的不愛吃 這個耶誕老公公麵包完全引不起他的興趣

難怪他永遠都長不高 哥哥的身高體重永遠比他多兩倍




照片 (1).JPG
圖:看到這招牌,我笑了。



這趟南部活動行程從一開始就非常戲劇化

工作人員睡過頭 租的車來不及接我們就下南部

原本想坐高鐵但隨身行李非常重

最後坐小黃飆到彰化跟大家會合

還好後面的活動有順利圓滿完成

高雄活動結束後已快六點

大家吃個飯再坐車回台北

吃完飯從餐廳走出來

看到路旁這招牌"浪漫喜氣的中正路"

哈~高雄人好可愛 幫路名加形容詞

我想這條路上應該有很多婚妙店家吧






照片 (8).JPG
圖:卡拉ok包廂巡迴。



在柏林返鄉之旅的最後一個周末~依舊忙碌啊

六日兩天來到KTV包廂進行卡拉OK巡迴活動

主角非常認真的一首接一首NONSTOP唱不停

而我的工作則是不停地吃吃吃+熱情的拍手回應

從頭唱到尾的主角~辛苦啦 你真的很會唱呀





行李重.JPG
圖:看到這數字感覺好爽耶。


話說在搭飛機當天的下午才開始整理行李~真是壞習慣啊

把尼諾哥交待要買的東西還有伴手禮歐米亞給全放進去後

儘量減少帶太多衣服 非常快速地把行李打包完畢~開心

到機場CHECK IN時 行李一放上去看到照片上這數字

歐耶~這次也太精簡了吧 行李竟然沒有超過二十公斤

哈哈哈哈哈~結果造成回台灣行李整個OVER大超重呀

自以為有很多公斤數可以裝 狂買 亂買 買瘋天~哈






照片 (7).JPG
圖:桃園二航廈的地板真是亮晶晶,可以當鏡子耶。



出發當天準時到機場CHECK IN後

入關後推著小推車在二航廈裏亂逛

照片一拍 發現有趣的指示燈倒影

哈~二航廈的地板也擦得太乾淨了吧





IMG_6536.JPG
圖:阿姆斯特丹機場的耶誕裝置,有愛莉絲夢遊仙境的fu。



經歷曼谷飛阿姆斯特丹漫長的十幾個小時的飛行

凌晨五點順利降落在荷蘭Schiphol史基浦機場

在前往飛柏林的登機口途中 邊走邊照~一樣是壞習慣呀

看到這個童話味十足的裝置 讓人好期待歐洲的耶誕節~I'm coming。






4.JPG
圖:鬼塗鴉,我喜歡。



結束柏林冬之旅回到台灣馬上開工

看得出來這是啥嗎 今年可是他的年哦

一度還再畫者面前說:哇~上面這兩隻是鹿角嗎?

我真是白目到極點 愛鹿愛成這樣 哈~

個人很欣賞笑"龍"可鞠~還挺幽默的呢




IMG_9437.JPG
圖:意外發現台灣的小學教室外也有塗鴉耶~超酷的。



照片是台電大樓站二號出口的古亭國小

沒想到小學的教室外有這麼漂亮的塗鴉

光看到白白的雲悠游水中的鯨魚這畫面~心情就好好耶




3.JPG
圖:大年初一,拜拜走春趣。



今年過年很難得我們家
三姐弟一起拜拜走春

兩個弟弟騎車帶著我們到家附近的廟裏拜拜

新莊的廟宇間間香火鼎盛 每間都人山人海

被廟裏的香火燻到眼睛快睜不開 眼淚直流

總之 新年的第一天到廟裏求平安感受年味

也趁此機會聯絡家人感覺 還不賴的行程囉




1.JPG
圖:小舅媽的全素大餐,讚。


年初二。家裏只剩我跟我娘~好安靜哦

小舅媽熱情邀約 要我帶我娘回娘家

搭乘捷運到頂溪站的小舅及小舅媽家

我娘看到自己的弟弟聊得超開心的啦

因為小舅及小舅媽都吃全素 當天吃到好多素零嘴~好好吃哦

晚餐當然也是全素大餐 照片上那盤黑麻麻的煎香菇超下飯的

每道菜都想吃 結果吃太飽~這餐應該是我過年吃最飽的一頓





6.JPG
圖:年初三帶我娘看電影,她看完後超開心的。




年初三。家裏依舊只有我跟我娘兩個人~沙米西唷

這天幫我娘安排了到行天宮拜拜+看電影行程~美賣

帶我娘去看"陣頭" 沒想到她從頭到尾看得好開心

電影結束後 導演及演員竟突襲電影院

這麼剛好就給我們碰到 還真lucky呀

"陣頭"裏的台詞幾乎都講台語~好親切

陳博正跟柯有綸的對話非常有意思

年輕演員的表現不錯哦~笑點不斷

看完"陣頭
"好想要柯有綸在電影裏頭的三太子娃娃~好可愛說





cats.jpg
圖:酸菜白肉鍋+楊記芋頭麥角冰,慶祝開工大吉。



初五。開工大吉

謝謝小葉哥熱情招待

雅香酸菜白肉鍋好吃

雖然酸菜真的不夠酸~但湯頭美賣拎

不過加菜的石頭火鍋的油煙味好燻呀

吃完火鍋來去楊記吃冰 這行程排得真好

玉米花生 杏仁 芋頭麥角冰~口味好多

開工吃飽飽 今年一定好 事事順利圓滿

哈~自個兒耍high 兩個月雜記打完收工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