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2火車站
圖:台灣有些小火車站仍遺留著一股懷舊美好氣息。



又來到五月小雜時間 碰到電腦嘸順 讓人心情"啊喳"呀

用小弟的電腦打網誌 非常地不習慣 事事都在考驗我耐性

一開始就不小心雜唸了一下~sorry 快進入正題~來刺狗




IMG_1495



五月初妃姐的宣傳通告圓滿達成

結束時陪恐龍姐喝咖啡吃甜點去

台北車站的起士蛋糕竟沒啥人在排隊

馬上跟恐龍姐排起隊各帶了一個回家

我們家這兩隻很捧我的場 馬上拍照

煒煒把蛋糕盒上的兩個洞當成面具玩

發現小孩子注意的地方還滿有趣的說

試吃後個人覺得大阪爺爺起士蛋糕勝出


想知道大阪的爺爺起司蛋糕有多美味嗎

★2009/2010大阪奈良ツアー:讓人懷念的りくろーおじさん起司蛋糕。




0507捷運劍南路站
圖:文湖線之劍南路站的裝置藝術。



平時不太會在這兒出没 總是因應工作所需才晃到這兒

這天當然也是因為工作 利用等人時間躲在陰涼處納涼

發現這站的出入口腹地好大 站外還有裝置藝術的展示

內湖區因為捷運關係 讓整體的居住環境感覺還不錯耶



0511
圖:傢豪七月就要上幼稚園了,小孩長大後就不好玩啦。



看到傢豪戴著耳機看著書的模樣

忍不住拿相機拍下這有趣的畫面

非常專注聽著 一副看得懂故事書的表情 感覺好大人呀

現在小孩這麼早就接觸大人世界的事物 想不早熟都很難



0512
圖:蕭大俠設計的特別版票券~學生票專用。



設計師蕭青陽6/30在高雄駁二的「IIIDOL我我偶像」新型態唱片美學展

這天來到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在蕭大俠演講結束後馬上現場賣票~衝衝衝

抱著學習景仰的心情接下這個長達五個月的案子

各位喜歡音樂與設計的人 千萬別錯過這個展覽

一起來「IIIDOL我我偶像」找回偶像和青春回憶吧



630f7ae26e86b21cf998eae1c6992f34_w20_h20.gif  打廣告時間d04391de4056bf5341f5b5e1f2429bd0.gif  

歡迎加入「IIIDOL我我偶像」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iiidol2012

今年整個暑假6/30~9/9都在高雄駁二等你哦





0515
圖:從高雄南台灣電台的播音室看到的畫面,真漂亮啊。



這陣子還滿常到高雄各個電台走動

高雄的電台的播音室視野都好漂亮

有河流經的城市總多了點浪漫氣息

高雄的居住環境品質真的不輸台北



0519
圖:為了要拿到手上那汽球,厚臉皮在攤位的背板拍照。


好久沒到世貿看展覽 這次為了「IIIDOL我我偶像」來到「新一代設計展」

大家分組到每個學校單位宣導解說「IIIDOL我我偶像」的展覽相關訊息

一路走下來 講到口乾舌躁 走到腳痠腰痠 真的不能不服老啊df00352ea22552fa4958706ea5d7ff9f.gif  



1  
圖:這對兄弟真是寶一對,愛吵又愛黏在一塊玩。


最近很愛玩LINE camera拍照軟體

繪圖功能的人物表情整個深得我心啦

忍不住拿我們家這兩隻來試玩一下下

煒煒挑了大眼鏡 豪豪選了時尚帽子

兩隻可愛的人物表情也是兩隻自己選

煒煒不喜歡黃髮少年的手打到他下巴

看到這張照片可以馬上眼紅哭給我看



2


從這幾張照片就看得出來本人最近很愛LINE camera拍照軟體

那天到紫米看完會 知道「IIIDOL我我偶像」預售反應非常冷淡

回家時立刻到小七給它買了一套預售票

第一次在ibon買票(害羞) 買完超開心



0525


這天姑姑回家時順路去安親班接煒煒

結果莫名地帶了三個啦啦熊杯蓋回家

後來想想一個杯蓋要五十元~好貴啊

重點是原價60元 三個還是打過折呢

當天煒煒的小紫馬上被他的玉手弄壞

姑姑很不要臉要他拿出五十元來賠償

嘿~煒煒有聽話 馬上挖出豬滿的錢

這位姑姑你怎麼好意思騙小孩的錢呢




0527



大學同學結婚 第一次擔任婚禮司儀~好緊張啊~好興奮呀

感覺好像又回到大學時 大家一起玩社團做活動的feeling

還好跟光漢一起擔任司儀 兩人把講稿分均分配 互相支援

婚禮的致詞人很認真 尤其是同學的日本教授致詞那一整段

教授一邊講一邊還同步翻譯 超專業的 但講得有點給久說

不過也能感受到教授對我同學的疼愛呀 你做人真的很成功

最很祝福宗翰同學~希望你們一家三口幸福。快樂。平安哦 





0528
圖:我弟買給他老婆的生日蛋糕,巧克力河豚蛋糕,好特別哦。



個人覺得我大弟其實生性還挺浪漫的

之前弟媳生完第一胎 做完月子回家

他特別買了她最愛的百合花迎接她呢

這天下班我弟提著蛋糕回來 偷偷把蛋糕藏到冰箱

因為這天是他老婆生日 想給他驚喜 哈~真sweet

一家四口圍著河豚蛋糕唱生日歌 突然好想送上這首歌~我的家庭真可愛 嘻。

河豚蛋糕裏的布丁冰冰涼涼好美味 巧克力甜而不膩美賣呷

終於明白為何河豚會被雀屏中選 完全為了迎合小朋友口味



3


五月的最後一天 上完yoga 來到煒煒安親班附近的MOS喝杯咖啡

順便整理最近的打工case 可以預見忙碌又充實的六月正向我招手呢

為了返鄉要努力上工打拼 GO!GO!GO!


這陣子忙著上工 沒辦法靜下心來寫網誌

不過每月的小雜記會努力持續~啊~荷~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