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522.jpg
圖:員林埔心的某廟旁風景






花了一些時間理清 終於做了決定的充實五月

再次找了方老師 跟我娘下員林親自走了一趟

心裏頭千頭萬緒在朋友的協助下找到明確方向

所有的指示與心中所想竟出乎意料之外的謀合

從初期的掙扎到現在的豁然開朗的狀態 值得good.gif


心理的狀態直的接影響生理是這陣子深刻的體會

在做了這個決定之後 那股無形的壓力漸漸消失

呼~終於可以真正喘口氣 好好的放空當廢人囉


這個重大的決定首先得到我娘的支持 莫名地讓人心安不已

年初淡水徐大師的暗示不斷迴繞耳邊

五月中好久不見的永智突然線上問候

那次的碰面讓我得到許多正面的能量

很開心當天很爽快的接受這個邀約

謝謝永智給我溫暖又有力量的擁抱

還推薦兩本讓人看了會有力量的書

那真是一次愉快又讓人開心的約會三小星.gif


與彩虹老人院的成員開會討論接班人

唉 倒數即將開始卻不見接班人現身

看來只能盡人事聽天命相信一切順調

嘿 在這個業界能認識你們 好幸福綠笑臉.gif


遠在柏林的無辜 有你真好跳.gif

這段時間總是三不五時來電關心

先謝謝你和DIRK願意收留我三個月

還幫我搞定簽證所需資料

拿到90天的簽證整個人開心到快翻過去哈.gif

嘿~無辜&DIRK 接下來請多指教囉貓笑心.gif


很珍惜一切慢慢如己所願的五月

雖然不知接下來的路將何去何從

但我相信擁有現在這股力量握拳.gif

我一定會過得更好更快樂的笑字.gif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