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44  
圖:下陽西沉時的高雄駁二,走起來好舒服。




打開六月的行事曆 開會 通告 開會 通告 是不是這麼忙碌呀

結束三天兩夜高雄行 回來隔天又有通告 現在才有空寫六月小雜




0601
圖:謝謝一起接案的兩位夥伴,有你們在真好。


Ipay難得的LIVE表演 讓女巫店擠滿了人

很可惜要在店外賣CD 無法好好地看演出

Ipay的現場真的沒話說 雞皮疙瘩全起來

很開心認識Ipay 有機會還真想到你家玩

每次訪問聽你說只要回到家 所有不開心及病痛都不見了

宜蘭四季村部落=種了許多高麗菜=好神秘地快樂天堂呀

還有當Ipay的小孩真是幸福 因為她擁有滿滿的包容及愛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合作 期待你的新作品3d66ee57b8f16b807a5d364b09c5aeca.gif  


2
圖:硬要插花丁董的全家福照,嘻。


話說好久好久沒跟丁董全家聚會了

感謝笑面虎的安排 終於見到長大好多的丁小乖

小孩長得好快 這次見到他說了好多話 超可愛

跟丁董長得越來越像 根本是女版Baboo來著

當天丁小乖還挺給面子跟我玩了一會

但在結束時大小姐突然翻臉 有嚇到

養小孩對現代人來說真的是重責大任

除了注意他的身體及心理的健康之外

還有那超可觀的教育及生活費用支出

難怪大家都不敢生小孩 光想像就覺得好可怕

現在願意生小孩的夫妻 你們好勇敢令人敬佩

我還是玩玩小朋友就好(逃)





3
圖:煒煒戴起眼鏡,好像很會唸書的乖學生。


我們家煒煒近視眼了

全拜看電視所賜

才小一就開始戴眼鏡

現在小孩在這方面真的是超越我們好多

唉呀呀~該說幸還是不幸呢





cats
圖:味道還滿合我胃口的素食義式咖啡館。


周六中午跟好久不見的國中同學SUNNY一起吃午餐

來到家裏附近剛開幕的Casa Mia Cafe義式蔬食咖啡館

點了奶油南瓜義大利麵套餐 前湯還可以 沙拉普通 麵意外不錯吃

SUNNY點的茄汁辣味義大利麵讓他讚不絕口 辣得非常開胃

我們倆難得相聚 話呷子一打開就聊不停 又追加一份薄餅比薩

哇~沒想到素的薄餅比薩如此美味 讓人還想再光顧Casa Mia

難得純素的義式餐廳食物有美味 哈哈哈



Casa Mia Cafe義式蔬食咖啡館怎麼走?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377巷14號(花旗銀行旁邊巷子進來)

電話: 02-2204-8199

營業項目: 義大利麵, 焗烤, 鍋品, 蛋包飯, 薄餅比薩, 漢堡, 三明治, 薯條, 咖啡, 茶飲

營業時間: 11:00~21:00(供餐至20:30, 用餐可至21:00)

店休日: 每週二





照片  




動作粗魯大而化之的結果就得到照片上這個腫包

沒想到隨手一甩竟甩到鐵櫃的門 乾~痛死我啦

隔天瘀青出來 手更腫更痛

年紀大了 復原能力變好差哦

是該改掉粗魯大動作的壞習慣

再這麼
橫衝直撞老骨頭吃不消



照片
圖:夏天能穿越少越好,先從足部開始露吧。


我娘耳提面命的提醒我 年紀大了要注意膝關節的保養

上網晃了一圈 發現fitflop這英國牌子的鞋好像很厲害

「Fitflop創辦人是Marcia Kilgore 一開始為上班族女性設計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還能把握時間燃燒脂肪的行動瘦身鞋

結合醫學與生物學學者

打造重量400公克 厚底4.5公分的健康時尚鞋

不只高密度的材質提高了吸震力 另外包覆性強

採用中底”Microwobbleboard™”專利設計

柔軟有彈性讓我們走起來更舒適與自在

而類似搖擺的線條讓腿部肌肉在行走時完整的伸展與運動」

哇~光看這段文字介紹就讓人好心動

隔天到京站三樓fitflop櫃 不到半小時把小黑穿走

那天剛好下大雨 馬上試驗防滑效果 哦~不錯耶

fitflop鞋穿起來好舒服 他是我今年夏天的好朋友


fitflop英國官網:http://www.fitflop.co.uk/





4
圖:北藝大的荷花池散發一股寧靜優雅的氛圍。


早上十點半就出現在關渡捷運站

來探班鋼琴詩人王俊傑拍記錄片

在如此有氣質的北藝大荷花池邊

本人是人肉捕蚊器 蚊子最愛我

被叮了滿腳疱 最後快閃回台北

結束單純為了露個臉的探班行程



0629
圖:每次看到花媽都覺得她人好親切哦。


籌備好久的「IIIDOL我我偶像」新型唱片美學展 終於在上周六正式開展

開展前一天舉行了簡單隆重的記者會 高雄的大家長陳菊也熱情相挺來站台

「IIIDOL我我偶像」新型唱片美學展 6/30在高雄駁二正式開展至9/9止

周一不休館哦 每個周末都有講座及LIVE演出

個人好想聽7/15(日)蕭青陽與吳寶春的演講

好想品嚐吳寶春師父做的麵包 完全畫錯重點

喜歡音樂&設計的朋友 一定要親臨現場體驗



0630-1



在高雄駁二騎腳踏車吹海風真是一大享受

不過缺點就是騎腳踏車的人有點多

行人要不停地閃車 我閃得火好大

走著走著發現這兩尊娃兒 好開心

終於跟本尊相見 駁二真多偶像啊

希望可以寫一下高雄駁亂走篇 但最近好忙亂哦

六月小雜寫完囉(滾走。。。。。。。。)1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