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5
圖:新光三越站前遇見眼球先生,這位戴皇冠眼睛水汪汪的孩子散發優雅氣息,我喜歡。



利用每個月寫小雜記時好好回顧自己的生活其實不賴

因為日子總是被許多事推著往前走忙忙碌碌匆匆忙忙

一個月內有那些是自己有感覺也值得記錄的人事物呢

這月工作忙碌 生活充實 但心情卻是愉快滿足~歐耶




0506
圖:拍攝於捷運圓山站旁的花博公園,在這兒發現顏色鮮艷漂亮的花兒。


利用上工前的空檔時間在花博公園晃了一圈

有人在這兒散步或騎腳踏車 整個好悠閒哦

走著走著發現腳下的花一株比一株來得大蕊

忍不住拿出相機拍起花寫真

美麗的東西總讓人心情愉快

上工前意外邂逅地這份美好

帶著這份好心情工作真幸福




0507
圖:攝於行進中的公車窗外風景。




每天在城市中移動 雖然每天所見的景象看似相同

但用心感受卻會發現天空變化神奇牽動城市的表情

對天空有股莫名的眷戀 特別喜歡晴空萬里的天空

這天在公車上看到窗外的天空

發現生活的台北有時還滿美的

當下立馬又拿出相機給它咔


隨時抓住城市中的美好小風景






0512
圖:一口氣買到整套皮克斯造型膠帶組,爽快。


一看到全家推出皮克斯造型膠帶組集點活動 立馬改喝全家咖啡

現在除了買咖啡 很少在便利商店買東西 會亂買全都為了集點

我的莫名集點強迫症真可怕

用四點加59元換到閃電麥坤

我的第一個造型膠帶組入手

閃電麥坤的膠帶台真是可愛

若要集滿六款可要花不少錢

馬上到雅虎拍賣搜尋 發現只要530元六款造型膠帶組入手

不囉嗦~立刻下標 我怎麼這麼聰明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本人的重點在紙膠帶 最愛胡迪跟大眼仔的膠帶圖案



全家特別版紙膠帶  
圖:特別款的紙膠帶顏色好鮮艷,真是深得我心。




全家很賊 又推出特別版膠帶 對~聽到紙膠帶就手滑

用四點加29元換購特別版膠帶 可挑款式還算有良心啦

感謝提供點數的大弟 我的紙膠帶收集癮整個中毒好深



全家明星總動員~皮克斯造型膠帶組活動





0512-1
圖:母親節依舊頂著大雨上工去。


戶外的活動最怕遇到下雨

五月中剛好遇上了梅雨季

這組等了八年才順利發片的小樂團

發片滿月的慶功簽唱會卻遇上雨天

還好粉絲非常死忠 現場的人不少

然而樂團或組合能一直走下去是需要默契與智慧

這四位說玩音樂只因為好玩 一切FOR FUN

如此單純的初衷 對喜歡的事持續堅持~是幸福的

小樂團的詞實在太輕世代 姐姐我實在是進不去啊

但放肆的搖滾曲風卻是我喜愛的~PEACE ROCK




0518
圖:西湖市場的焗烤蔬菇飯不錯吃,少女酥胸果然身價非凡。


這天忙完詠華的慶生簽唱會

跟玫姐來到西湖市場吃午餐

意外吃到美味的焗烤蔬菇飯

離開前忍不住買了少女酥胸

是手工製作來著 一顆55元

還不錯食 我對少女酥胸情有獨鐘啊





0518-1
圖:看到村上隆的笑臉花,嘴角忍不住上揚,好可愛。



做完活動 回家途中發現這台貼滿笑臉花的歐逗麥

剛看到時 心裏會心一笑 這台車主還滿有品味的

因為村上隆的笑臉花讓整歐逗麥變得好繽紛又可愛

生活中細微的人事物 若用心感受 隨手可得的小確幸就在身旁






0519
圖:位於青田街的學校咖啡館。


與前東家的舊同事Swallow快兩年不見了

周日午后相約在青田街的學校咖啡館聊聊

這裡不會太吵鬧又很舒服是聊天的好地方

與Swallow聊了工作 生活的點點滴滴

她從人妻變成單身 還買了自己的小窩

現在的她過得自在快樂 好替她開心呀


學校咖啡館 怎麼走?

(02)2322-2725

台北市青田街一巷6號

一~四 9~22
五六 9~23
日 11~22
展覽空間 13~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0521
圖:這杯「火爆安妮摩卡」的味道非常有趣。


在通告的空檔時間跟詠華又來到Ms.Bubble

看到菜單上「火爆安妮摩卡」寫著~誰敢來惹我來試試TABASCO+義式摩卡

哇~TABASCO加上巧克力 好微妙哦 喜歡嚐鮮的小妹姐馬上建議我點一杯

「火爆安妮摩卡」喝起來前味有點辣 接著濃郁巧克力口感上來 歐~不錯喝

從來沒想過TABASCO可以拿來跟巧克力搭 非常有趣的味道 越喝越順口耶

「Ms. Bubble cafe」2號店 怎麼走?

02-2509-1815

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98巷23號(榮星花園對面合江街口)

捷運至中山國中站 步行約12分

公車至民權龍江路口 214/49/63/685(步行5分)




檢視較大的地圖 



0528
圖:謝謝蘋果姐的日本小禮物。


月底跟RUBY與APPLE相約午餐約會

難得跟朋友約 本人非常珍惜相聚時光

蘋果姐~謝謝你的奈良明信片唷 

好喜歡你挑的螢光粉紅鹿明信片

還有日本製的小兔襪子~超可愛

哈。收禮物真是人生一大開心事




0530
圖:一直覺得這張照片不像自己,感覺還滿女生的說,哈。




撐很久 最後還是受不了

今年的夏天來得可真早啊

趕緊扣我的髮型師剪頭髮

對別人來說這不算長頭髮

但對我而言難得留這麼長

重點是茂密的髮量回來了

但又長又密的頭髮讓人快熱屎了

人生事真的沒有兩全其美的好事

太久沒剪超短男生頭 很不習慣

看著鏡中短髮的自己 好陌生哦

運動好朋友看到我這次剪這麼短

馬上跟我說 我可以吸引很多愛女生的人

哈哈哈)))))) 沒關係 男女通吃市場大

先讓我平安度過熱到快溶化的夏天再說吧







0530-1
圖:回前東家帶回來的戰利品,謝謝舊同事們的愛心。


一切都託RUBY團購芒果青之福 臨時通知領貨

因此立馬約小綸來個前東家的新辦公室晃晃之行

那是個神奇的一天 不約而同地見到好多老朋友

狗哥及美魔女幫我們一一介紹大家的辦公座位區

快兩年沒回前東家 見到老同事們真的好開心唷

前主管特別送給我最愛的森山直太朗的最新專輯

還有愛的魔幻新專輯耶 真的好了解我的喜好哦

10-FEEL的日版專輯也是他硬塞給我

因為有年野台開唱這團是我負責的 說是我的好朋友

Swallow同學給了我共和世代與謎幻樂團的專輯

一回前東家訧拿了這麼多CD 感恩大家的厚愛啊

難得東洋三人組重聚敍舊 好久沒這麼開心暢談了



201305
圖:五月的工作照片大拼貼。


這個月同時忙兩個案子

感恩大家的照顧及協助

放肆順利結案 拍拍手

也希望六月中Voical Angel的演唱會圓滿成功

五月小雜記打完收工 謝謝大家送我美好的五月dc49ad97f75364ab30e631c2d802cf30_w41_h48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