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jpg
圖:我的新歡OPEN行動小摺,是不是很CUTE又帥氣呢~~哈哈哈





歐耶 大年初三太陽露臉 外頭天氣真是好啊

呵呵 終於可以帶我的OPEN小摺出去透透氣

我娘騎著她那台會發出咔咔聲的古董腳踏車

我騎著第一次上路的OPEN行動小白 出發

兩個人騎著腳踏車到家附近的河濱公園晒太陽

有自行車步道 藍球場 溜冰場 還有模型飛機場

哇 沒想到家附近有規劃這麼棒的綠地空間




今天的太陽真的好溫暖 讓人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

不過迎著陽光騎車 眼睛給他不太舒服 直流眼淚

跟我娘騎了河濱公園一大圈 邊騎邊聊 感覺真好

騎著車讓人想起國中時代 許多回憶湧上心頭 懐かしい




me vs mama.jpg
圖:我跟我娘的影子合影,我娘硬被我要求一定要比YA~有配合,謝謝!



發現太久沒騎車 平衡感變差

轉彎的地方整個不輪轉 卡卡

騎腳踏車真的是很樂活的運動

騎起來看似輕鬆 騎久了也是會累的

騎了一圈下來 身上的衣服一件一件脫掉 有運動到



很開心騎小摺出來晒太陽 抓住這難得的午后陽光

嘿~好久沒接近大自然 看到整片綠地 心情超high

2009年要跟OPEN小摺一起樂活過日子 OPEN!Let's Go!




open bike.jpg
圖:整個很滿意這台OPEN小摺~呼!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