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牛樂.jpg
圖:不停的搖頭晃腦的金牛open小將~卡娃依!




時間過好快 今年跟小紅做朋友邁向第五個年頭

這一路走來 如何跟小紅和平共處真的是門功課


去年12月回診拿藥已經被醫生警告要注意

因為報告的指數結果不太妙

其實身體也感受到些微變化

大年初四回醫院拿藥看報告

醫生當場落狠話

一旦輕忽小紅的話是過不了年的

結果就是地上挖個洞把人放進去 沒了

我的醫生很屌吧 大過年就說這種話

也許我真的忘了有小紅的存在

一定要醫生說重話才聽得進去

就這樣愉快的九天連假最後被小紅搞砸了

哎呀呀 小紅你真的是狠角色呀



醫生要我多看書重新了解認識小紅

認真的上網找了小紅的相關資料

發現了解更多讓人更糾結不快樂

小紅真的是一個難捉摸的好朋友

就這樣沮喪的心情一直持續到開工

不喜歡被這樣的低氣壓圍繞著

也不想把目前的狀況跟朋友說

畢竟跟小紅相處的是自己

最終還是要自己去面對它

就這樣糾結了一個禮拜

最後這麼跟自己說

小紅是隨時提醒自已身體狀況的好朋友

當小紅鬧情緒了 則是提醒自己要注意囉

重新檢視生活作息 飲食習慣 心情狀態

讓自己的身體保持在最佳狀況

真的一念之間 心念一轉 眼前風景大不同

如何讓自己過得開心 真的是人生大課題啊



滾滾來.jpg
圖:2009轉運公仔第一隻入手公仔-條碼貓,好兆頭,money滾滾來啊~



今年開工的公司春酒挑在一個很妙的水曜日

春酒喝完表示新年該過完了 該收心上班了

這次春酒運氣不錯抽到現金 有開心 呵

回到家又看到桌上放著OPEN小將轉運公仔 好開心

去年超想要偽裝成金鼠的OPEN小將轉運印章 結果沒拿到

今年又推出太陽能轉運公仔 最中意化身金牛的OPEN小將公仔

結果第一個拿到的竟然條碼貓 心想跟金牛OPEN小將嘸緣啦

哈 春酒喝完回到家 看到他在那兒搖啊搖的模樣真可愛

天啊 這些玩具公仔怎麼可以這麼療癒我心 我真的好宅



open事事步步升.jpg
圖:希望像OPEN小將加持的,步步升啊!




鏘鏘鏘~OPEN小將本尊轉運公仔入手

數字便利店真的很會做生意

偽裝成金牛的OPEN小將象徵牛年牛牛樂

手裏拿著金元寶的條碼貓象徵財源滾滾來

手捧著竹子的OPEN小將象徵事業步步升

雙手捧著糖果的粉紅小桃象徵愛情甜蜜蜜

坐在發糕上的小竹輪象徵好運年年發

每隻公仔都有這麼大吉大利的象徵及祝福

你說拿到的人怎能不開心呢 哈

很開心我的低氣壓就在春酒這天跟我掰了

呼~希望今年能像拿到的轉運公仔一樣 牛年牛牛樂

OPEN NEW YEAR~牛轉乾坤 好運到!


open new year.jpg
圖:嘻~我的三尊太陽能轉運公仔,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