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圖:今年部門尾牙交換禮物,再次拿到茉莉花的禮物,猜猜這是啥?





一年一度的部門尾牙在本周四舉行

二話不說在公司會議室吃鍋及熱炒

今年的交換禮物加入兩名新血輪

呵~ 新人買的禮物真讓人期待

尾牙的爆點及高潮就靠你們 哈




這次交換禮物規定600~800價位

秘書非常非常擔心新人購買的禮物

每天中午吃飯時間不停地耳提面命

之前誰買了什麼 被嫌棄到現在

一旦買錯東西 保證被大家唸到離職為止

尤其每年的交換禮物一定會被提起 很可怕的怨唸


這次的禮物好難買 在網路上找到桌上型英式足球台

個人非常想要這個禮物 我們家wei-wei也超想玩

整個就是自己很想要 不管別人喜不喜歡

哈 我的禮物由狗哥抽到 真是太幸運了

狗哥超開心拿到這份禮物 歐耶 lucky




而我換到茉莉花的禮物 猜猜那是什麼?

哈 這是按摩圍巾 放入電池 按下開關

可以圍在頸 肩 腿 腰 手臂等部位

震動按摩式設計 可以舒緩肌肉痠痛及疲勞 很妙

家裏兩個小孩一戴上圍巾 個個笑瞇瞇 小孩很逗


wei wei 2.jpg
圖:由小麻豆wei-wei為你展示這條時尚按摩圍巾~



部門尾牙的爆點由筱君同學掀起高潮

這位新同學的禮物被拆開時 所有人傻眼

抽到這份禮物的秘書說:這是台燈

君同學反駁說:不是台燈,是夜燈

硬是要把燈泡放上插電點亮燈

原本以為她要解釋這盞台燈的特別處

結果這只是一盞設計師設計的台燈

全部的人笑到按桌叫絕 人仰馬翻 真的太經典了




最後的爆點就是另一枚新同學~史哇漏

在台下跟學長約定抽到彼此不要罵對方

結果學長非常lucky地抽到她的禮物

拆開禮物那一刻 看到小豬造型的熱水暖暖包

學長說當初不是已經說過不要買這類東西 太可怕啦



每年的交換禮物時間 總是搞得大家好緊張 也趣事橫生

新人挑選的東西真的太有意思 笑到嘴痠 謝謝你們啦



今年第二輪的抽獎 獎品真的反應現況 不景氣

最大獎現金一萬元 其他都是去年度的周邊商品

有一半以上機率會拿到這些獎品

我是幸運的 這一輪抽到澄音提供的三千元現金

真好 真好 有現金真是好 呼呼~



部門尾牙結束回到家 收到我訂的open黑白時尚小摺

呼呼 拆禮物的感覺 真好

8888讓我晉升有車階級 歐耶

雖然沒買到最想要的復古咖啡色

但一想到可以騎著小摺到處晃 好開心

感謝這些小喜悅 讓我擁有好心情

更開心的是 九天連假開始囉

放假真是讓人心情愉悅的瑪啡 飄起來囉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