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R.jpg
圖:小熊與我愛的巧克力球




數字商店的行銷手法真的是業界"難巴萬"

喝咖啡送小熊 oh my god 女生怎麼抗拒得了這小東西呢

女性族群的消費能力一向是潛力無窮 完全打對市場 很厲害

台灣這麼多便利商店 就是莫名地很愛到數字商店消費

這次喝咖啡換小熊的活動 本人只集了兩張印花

因身體關係不能喝太多咖啡 其他由小弟熱情提供點數

去年底為了換小熊跑了好幾家店 最後還是小弟厲害 幫我換到兩隻小熊

等了半個月 本周二終於拿到囉 哈 拆玩具的感覺真好 超開心



bear1.jpg




這次的Paddington Bear共有六款

要集到六隻至少要喝36杯咖啡 而且要運氣好沒拿到重複的

一隻熊至少要花240塊的咖啡錢 現在想想還不便宜呢

而且打著限量六十萬隻 我想很多人對"限量"兩字完全沒有抵抗力

數字商店這招厲害 讓人乖乖掏出錢被搶都甘願啊



小熊的外包裝像行李箱 有可愛 果然符合這次城市旅行主題

每隻小熊都有自己代表的城市心情小語

其實還滿想拿到東京熊 配色超cute

結果拿到穿著蘇格蘭大衣的巴黎熊及配色鮮艷的紐約熊 也還不錯啦

發現冬天看到色彩繽紛配色鮮艷的東西 會讓心情莫名的愉悅

巴黎熊穿著粉紅鞋及粉紅帽 紐約熊穿著藍色小鞋及寶藍色帽

哈 彷彿一對小情侶 粉登對


熊.jpg 



小熊整體來說做得還算精緻 身上的衣服可以脫下來

不過我的巴黎熊鼻子歪了 有沒有看到她只能看左邊

紐約熊的腳怎麼張這麼開 完全沒辦法立正站好 唉

不過嫌歸嫌啦 小熊還滿討人歡心 讓人心情愉快唷

寒冬裏有可愛小物暖暖心 還滿幸福的啦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