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在夏威夷的一景一物都很散發自然的美,很棒的回憶!



2005/9/28(水曜日)

早餐又去吃了佩利斯史 因為這兒的早餐選擇多又不貴

而且吃完這一餐要撐到晚上 當然要給他吃到飽才行呀

吃完早餐回飯店游泳 少爺繼續晒它的太陽

我又是蓋著毛巾晒太陽 還是喜歡泡在水裏的感覺

少爺專心晒太陽 本人的工作還要負責洗衣服

把衣服丟到洗衣機洗乾淨 再拿到烘衣機烘乾

而且烘衣機要放烘衣片 可以讓衣服香香的

完全沒想到用機器洗衣服 還這麼多學問哦

因為我家洗衣服還是那種傳統方法 用手洗

對洗衣機及烘衣機的操作非常陌生 有點俗

發現機器洗真的好快耶 哈~洗衣服好好玩

晚上的行程是天堂灣的DINNER秀

就是一邊看秀一邊吃晚餐

晚餐秀當然也有分等級囉

我們是窮小孩 只能買中價位的

到集合的地點等車 發現這次同行的成員都是外國人

就只有我們兩個東方人 這才像在夏威夷咩~嘿

在車上少爺又開始玩起自拍 每拍一張就要人看

只要我說好看耶 就不停地拍 完全停不下來

真的很可愛 挺自得其樂的人耶


DSC01810.JPG
圖:我的夏威夷手繪TATOO~扶桑花,ALOHA!
 


到了天堂灣依照大家購買的票券等級入場

像我們只有拿到一條小小的貝殼頸鍊

票價高的的頸鍊可是超貴氣的呢

跟玻里尼西亞文化村一樣

一入場就給送上貝殼頸鍊 還送你一杯調酒

那時夕陽正西沉 哇~真浪漫

趁著太陽快下山 拿出相機狂拍

少爺說~快!現在的光是蘋果光 怎麼拍都美 要把握時間

完全陷入亂拍的二人 什麼鬼動作都出來

現場發現有人在畫TATOO 嘿 最開心的就是少爺啦

因為他從昨天在玻里尼西亞文他村就吵著要畫TATOO

他選擇畫在臉上TATOO 我可是很認真的拍下整個過程

我則在左手畫了扶桑花 一人給了一塊錢美金 好開心呀




DSC01867.JPG
圖:哦~身邊這幾個男生的身材好肌啊(臉紅中)

因為忙著拍照及TATOO 完全忘了看表演

發現時剛好結束 會不會算的太剛好了

於是厚著臉皮拉著表演者拍照留念

少爺發現雞蛋花 叫我戴著拍照吧

回台灣看到戴著雞蛋花充滿夏威夷味道的照片

讓人想起那天漂亮的夕陽及夜幕低垂的浪漫感

天色一下暗了下來 肚子也餓了

回到我們的座位 大家輪流拿東西吃囉

這時舞台上的主持人開始今晚的節目 哈~又是草裙舞

我們幾乎可以分辨這是那一族的舞蹈囉

坐在我旁邊是三個女生加一個小男生的外國人 這個部分不是重點

他們對鳳梨情有獨鍾 其他東西完全不吃 只吃鳳梨

少爺看了整個傻眼 呵 因為他不敢吃鳳梨 哈哈哈

晚餐的菜色普普 那時候的氣氛比較重要

因為用餐的地點正在海邊 腳底下踩著沙

抬頭滿天星斗 耳邊還可以聽到海浪聲 是不是很浪漫呢

用飲料券換了”邁泰” 喝了二杯 有點小飄飄然 哈

總覺得夏威夷之行彷彿在做夢 就是一種輕鬆隨性的感覺

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真的好開心

唉 想到明天一早就要坐飛機離開夏威夷

我的ALOHA~掰掰 真的好捨不得

ps~

928是少爺的生日 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老實說我也忘了在生日卡上寫了什麼

不過我只能說 當時寫的那些話都是心裏話

我不會說好聽話 總覺得太過煽情或矯情

有點噁心不自在 我想少爺你應該懂吧

真的很開心 跟你一起度過2005的生日

我知自己是個麻煩的傢伙

這趟旅行謝謝你的包容及照顧 ありがとうね!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