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78.JPG  
圖:玻里尼西亞有九族文化村的fu,瞧我玩得多開心啊!



2005/9/27(火曜日)

在夏威夷的時間只剩下二天了

唉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咧 好捨不得離開

早餐到星巴克解決 因為我想喝咖啡

點了三明治 吃起來好乾 不美味

還是少爺點的墨西哥捲讚 好好吃

今天的天氣變的有點涼

突然給它飄起太陽雨來

一邊吃著早餐 一邊跟少爺聊

聊到他朋友覺得他是一個只要決定了就會去做的人

也許他不會去跟別人說他要怎麼做

不過一旦他心裏已經決定了就不容易被改變

為何突然聊到這個 老實說我也忘了

只是對這件事印象很深

後來發現他真的是這樣的人

有時真的很固執 脾氣很硬

悠閒地吃完早餐 回飯店游泳

天氣真的怪怪的 忽晴忽雨

突然雨給很大粒得下了起來

少爺忙著把東西收到屋簷下

我則繼續泡在游泳池裏 用小藍浮板玩水

拿著浮板躺在水面上 看著天空

可以這麼輕鬆自在地在這兒游泳

哇~覺得自己好幸福哦


下午的行程是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

我們報名了當地的行程

有專機來飯店接送

不過還要到其他飯店接人

當我發現同行有大陸人時

對這個行程打了折扣 因為不愛聽到大陸腔國語

還是喜歡跟外國人一起玩樂

一上車我們坐在最後一排

各自聽著音樂打發時間

玻里尼西亞文化中心真的有點遠

中途還休息讓大家上厠所呢

到達目的地時感覺這兒好像九族文化村

入口處就擺了好多原住民的木雕作品

入場的歡迎小禮物是貝殼項鍊

項鍊可是有分等級的

價錢愈貴項鍊看起來愈貴氣

在入口處可以跟袒裸上半身 肌肉粉大的男生及夏威夷女生合照

這兒的男生身材都有練過 每個胸肌一個比一個大

剛開始有點不好意思 會給它臉紅 呵

後來看久了 好像就習慣了

加上夏威夷人都很nice 每個人都笑笑的對你哦





DSC01762.JPG
圖:這位小女生人真的很好!



我們的解說員是來自台中的聖愛

今天是他第一次正式帶團 超緊張

這個來自台中的小女生 人真的很好

遇上我們很不合群 不愛跟著大家的行程走

老是演出半路失蹤的戲碼

一邊要留意我們那一團現在在那兒

一邊抱著探險的心情 想發現好玩有趣的事




圖:嘿~這位薩摩亞族的表演真的最逗,雖然一年要表演N場,但很敬業,表演很精彩!




園內的表演讓我印象深刻的是薩摩亞族的表演 真的好好笑

他們的肢體動作實在太好笑了

不懂英文也可以哈哈大笑哦

這個民族挺幽默的 我愛跳.gif  




圖:跟中文很溜的Naked合照,手上拿的就是自己做的草編金魚哦!



怎麼認毛利人呢? 其實方法很簡單

他們有專屬的毛利球 跳舞時會一直甩球

現場表演的人都是夏威夷的學生 個個都好young

而且男生的身材是一個比一個還要壯

看來跳這些傳統舞蹈可以健身 還能雕塑身材呢

那兒的每一村都有表演可看

盡情地將自己民族的特色展現

跟少爺真的很不合群 沒辦法好好坐在那兒看表演

跟另一位導遊Naked學著用草編金魚

這位Naked的中文講的超好

原來他來過台灣學過中文

不懂 為啥外國人學語言都這麼厲害呢?




其實到達玻里尼西亞文化村的時間有點晚

在園內只能走馬看花晃過 很快地就到了晚餐時間

少爺說媽媽有交待
「什麼都可以輸人家 吃飯一定不能輸!」

所以快快排隊進入餐廳

菜色我忘了 就跟一般吃到飽的自助餐一樣吧

呵~本人對吃一向很隨便 不挑啦

印象深刻的是吃了一條大香蕉

因為少爺拿了二條硬叫我吃的

雖然不太愛香蕉 因為小時候吃太多了 有恐懼感

而夏威夷的水果不便宜 總要補充一點維他命C

加上每次出國 常常給它嗯嗯不大順

真是羨慕少爺 總是這麼順暢呀

我們跟一群日本人同桌吃飯

隔壁的母女檔被少爺說成很給掰

因為媽媽跟女兒講話的口氣及態度

讓人覺得這對母女是不是不太熟啊

還是一定要這樣演咧

少爺一直問我日本人都這樣嗎

呵 不知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DSC01781.JPG
圖:在夏威夷玻里尼西亞偶遇的日本婆婆~



在吃飽喝足之後就等著看秀囉

飯後一根煙快樂似神仙 哈一根是一定要的 於是找個地方坐下來

少爺看到一位日本的婆婆 很快的起身讓坐 於是就這樣給他聊起來

這位來自佐賀的婆婆 他女兒還特別解釋”佐賀”出產忍者哦

他的偶像是F4 他超愛看”流星花園”

把所有重播的時間記的一清二楚

原來F4真的是師奶殺手(傻眼) 聊到最後我們還合照

彼此留下電話住址E-MAIL 婆婆還說來台灣要找我當導遊

寫到這兒 想起來照片還沒寄給他說 哎呀呀

 

在夏威夷的秀裏定番表演就是草裙舞

不過有分族 就像台灣有九個族

夏威夷的每個族的服裝舞蹈都有點不太一樣

莫名地對於看這種秀的興致很高 特別喜歡薩摩亞族的表演

他們把幽默可愛的個性呈現在歌舞中 如用屁股坐在火堆裏

讓人看了膽戰心驚 聽說有做防火措施 但看起來好逼真耶

嘿 替表演者捏了一把冷汗 覺得那段最精彩了

因為怕散場時人太多 導遊要我們提早十分鐘離開 集合回飯店

唉呀~最精彩的在後面 有點捨不得走人 但沒辦法呀


回想在玻里尼西亞文化村之行 就是瘋狂地到處拍照 抓著當地的人拍不停

如果台灣的九族文化村也能像這兒一樣 有專人解說每一族的文化歷史

學生可以從打工中學到東西 又可以變成一個觀光的聚點 真的還不錯


約莫快十點離開玻里尼西亞文化村 與同車的一對夫妻聊天

發現即使來到相同的地方 每個人想去的地方真的是截然不同

像他們住的飯店等級就不錯 結束夏威夷再飛LA 而且是搭華航直飛夏威夷

我們選擇轉機 原因是機票比較便宜 加上我不喜歡在飛機上的時間太久

住的飯店第一要求 安全乾淨就好 畢竟夏威夷的物價太高了啦

在聊天中不小心講了一句 在來夏威夷這麼多天 覺得今天這個行程讓最瞎

完全不知自己講錯話了 少爺在此時吐槽我死胖子講什麼東西啊

當時聽到”死胖子”這句話很不舒服 私下要怎麼糗我都沒關係

幹麻當不認識的人面前叫我死胖子啊

啊...心裏很悶很氣 
當下變沉默了 擺起臭臉

回到飯店原先就說好要先去AX找A-BE 到AX時裏頭人多到爆

原本少爺看上一條皮條 看到A-BE正在忙 想買的慾望全沒了

於是回飯店的路上 我的反應很冷淡 一直不說話

少爺也慢慢不講話 氣氛變得糟了

回到飯店
我猛翻行李箱 少爺抽煙問我話 沒回應

他也一把火上來 我到厠所冷靜了一下

不喜歡這樣的氣氛 於是開口提議去PUB 要不要走了呢

二人沒說話就把東西弄一弄出門 前往PUB

突然想到 開口說了:有帶護照嗎 啊~沒耶!

於是我說:別生氣啦!

少爺說:今天是我生日 壽星最大 終於把這個僵局打破

就把生氣的事全說出來

少爺說我在跟那對夫妻講話的口氣有點自大

不需要跟他們講那麼多細節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那裏說錯話

但被罵死胖子真的很不舒服 而少爺不爽我不回話

二人把彼此不爽的事說出來

還好這不好的情緒沒有破壞美好的夏威夷之旅

從這件事讓我體悟到 很多事情我們都以自己主觀的角度去想

如果今天我不講開 也許後面幾天我們會玩的很不開心

人與人相處本來就會有磨擦 現在只要有不開心

我會說出來 讓對方知道為何不開心

沒有必要一直擺臭臉生悶氣

讓一起旅行的朋友跟著不愉快

人生苦短 要過得開心一點啦


最後到夏威夷的BAR給它HAPPY一下

觀察好幾天 少爺想到GAY BAR玩

老實說我們也搞不清楚那家GAY BAR好玩 憑直覺囉

很妙地突然有二個日本女生跑來問我們是不是要去BAR玩

她們二位想跟我們一起進BAR玩

請他們回飯店拿護照再回來跟我們會合 很妙吧

少爺幫我點了紅酒 等那二個日本女生來

用我破破的日文交談 二位來自名古屋23,24歲的女生

這是他們第二次來夏威夷 為了血拼而來

呵 大家又玩起猜年齡遊戲

他們覺得我跟少爺看起來不像實際年齡那麼大

呀~我就是愛裝小 不過體力真的不能說謊哦

亂聊工作有的沒的 最後把酒喝完就回飯店

夏威夷的GAY BAR好健康好陽光

在舞池跳舞不能抽煙喝酒 呵 這樣很難high耶

離開時和他們在BAR的樓下一起合照

呵~沒留下彼此聯絡方式

所以這二位名古屋女孩對我們來說彷彿過客

有種漂泊的人生感

人生就是這麼有意思

人與人的相遇真的要緣份呀

有些人跟你交集就只存在生命的某個時刻短暫地交集

但相遇時感覺卻可以一直存在心裏留下美好的回憶

這就是旅行意外的收穫吧


在夏威夷真的太容易被誤認是日本人 連日本人自己都會搞錯

我又沒很日本TONE 幹麻一直把我認為是日本人咧

不過 少爺說我只要一戴帽子就很像日本人 有嗎!?


才一杯紅酒就讓我全身都熱起來了

回飯店的路上沒說什麼話

我沒醉 只是有一點茫

今天晚上算是少爺的生日

其實早在台灣就準備好禮物

因為他缺的我也買不起 送上自己做卡片

在卡片裏頭寫了一些平常說不出口的話

睡前把卡片拿給他 說了一聲“生日快樂”就倒頭大睡


第一次一起出國 在生日當晚小小吵了一下 這個生日有特別嘛 少爺

真的不是故意的 誰愛吵架呢 有時太過在意反而把事情搞砸了

還好當下有即時把情況扭轉 希望跟少爺一起出國的日子都能留下美好的回憶

人生真的沒有那麼氣好生的 尤其是生悶氣 氣到自己不爽身邊的人也不開心

這一天有給它很精彩吧~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