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離開夏威夷真不捨!



2005/9/29(木曜日)

夏威夷的9/29 我們搭中午的飛機到日本

可以想像今天所有時間都花在交通工具上 想到就好累

老實說在夏威夷一直覺得沒買什麼 為啥行李爆滿了呢

一直猶豫要不要把充氣浮板帶回台灣

呵 最後還是把氣放掉乖乖帶回來囉

一早就拼命把大桶的優格解決當成早餐

早上9:15到樓下等車接我們到機場

一路上還要到其他飯店載人

當我們抵達機場時 看到一拖拉庫的日本人再度傻眼

天啊~這兒真的是日本人的殖民地

日亞航的櫃台超超超大 人超多的

跟著排隊check in

因為我沒有日簽 check in時搞好久

現在台灣人到日本是不用簽證

今年才開始的 這消息應該沒錯 別嚇我啊

最後終於搞定 呼~不過入關時的檢查會不會太仔細了

連鞋子都要脫掉 我還很認真把皮帶拿掉 覺得自己像個笨蛋耶

夏威夷出境的過關檢查好嚴格 真的好麻煩

等待登機的時間 我們在機場吃漢堡王 因為我又餓了

機場沒什麼好逛的 想把身上剩的美金換成日幣

發現排隊人太多 算了 到日本再換吧

我們搭乘12點多的飛機到日本 又是八個小時的飛行 好累

不知是自己心理作用 覺得自己的右手食指腫起來了 嗚

身體的不舒服影響到我的心情 而這班飛機又客滿

原本以為旁邊不會坐人的 可以有寬鬆一點的位置

啊 失算 還給我坐個很大隻的外國人

而止痛藥放在大行李箱 沒辦法吃藥

一直覺得不舒服 心情down到谷底

這八個小時對我來說好難熬

心想是不是前晚太累了 睡眠不足引起

少爺貼心地這說:要我別想太多

但本人最愛演內心戲了 又開始亂想

覺得自己身體真的很糟 完全不能吊以輕心

這次在夏威夷毫無禁忌的玩

現在好了吧 身體馬上有反應

開始自卑然後自憐 有偷偷給它掉眼淚 很遜


而此時少爺正為鼻子過敏所苦 沒注意到我的不對勁

只說他跟我要衛生紙時我完全不理他 他只好讓鼻水就這樣流

他完全沒辦法睡 就這樣把那本厚厚的書看完了

抵達日本是9/30下午3:50 在入關時少爺又嚇我

說我沒有簽證進不了日本 他自己一個人去玩囉 叫我回台灣吧

夠啦 夠啦 被他這麼一說 讓我很不安

怪了 現在去日本真的不用證簽啊

新聞明明有講啊 我怎麼那麼不相信自己咧? 真是的

少爺~你真的很愛嚇唬我 這麼嚇我很好玩嘛

最後順利通關 開始找李行囉

這次日本住的飯店是在網路上訂的

搭乘京成地鐵到青砥轉大江戶線

原本預計Check in時間是五點

後來算了一下車程會來不及

所以傳真告訴飯店改成六點

於是我們有充裕的時間到淺草

不過拉著大行李坐地鐵轉車真的很辛苦

但為了省錢只好這樣囉

雖然在網路上查好轉車的點

但對日本的地鐵還是不太熟

又是第一次坐 少爺說這是你家 你比較熟 全交給你啦

天啊~突然從夏威夷的無腦貴婦馬上變身日本達人 落差會不會太大了

本人的方向感一向不好 又不會認路 這任務讓我壓力好大呀 


終於我們抵達藏前駅 不會吧~沒有電梯~啊 好想死

只要提著行李往上爬 好重 手痛死啦 沒力了 累死啦

此時少爺也自身難保 因為他的行李箱超大

呼 終於出了地鐵來到地面上 

我真的不會看地圖 只好交給少爺 

你真的很厲害耶~少爺

方向感超好 又很會記路 有你在真好 哈哈哈

東橫inn hotel是日本連鎖的商務旅館 滿乾淨的

這次住淺草駒形分館 一個晚上一個人一千塊不到

分Double twins及business twins

我們住business twins 這可不是每家都有的房間哦

厠所在中間區隔二張床 各自有電視冰箱化妝台

雖然小但該有的都有哦 感覺還不錯

把行李放好 第一站前往台場

晚上的台場是很美啦 但照片拍起來就很糟 光線不足 好暗哦

還是白天的感覺比較好 很多日劇景點看的比較清楚

少爺一直覺得日本真的不是他的tone 看不到想買的東西

在那兒買了二件日本藝術家設計的T恤 因為花樣太多了

看的我眼花撩亂不知要買那一件 還被少爺說我買東西有個壞習慣

就是很愛亂翻 明明就同一件衣服 只是SIZE不同 我還是硬要打開來看

你好樣的 夠直接 我知道啦!!!! 就手賤咩

走馬看花逛了台場 十點多就回飯店 還沒吃晚餐

於是我們回到淺草找吃的 在路上看到便當店

景品看起好好吃的樣子 就各自帶了個便當回飯店吃

這時少爺又買了一瓶啤酒 哈 果然是酒鬼

忍不住想說 愛喝的習慣 跟日本很像耶

你說日本那裏不是你的tone啊

吃飽飽 洗個澡 再給他敷臉 睡覺

哈 完全照養豬步驟走 肥肥肥喲

今天真的是很充實又累呀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