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在夏威夷敗最多錢的地方-Outlets(刷~刷~刷~當大戶感覺好爽!)



2005/9/25(日曜日)

今天的重點就是Waikele Premium Outlets瞎拼

到夏威夷的第二天就先把前往Outlets的車票買好

因為到Outlets一天只有二班車需要事前先預約

一個人要33塊美金約台幣一千多塊 什麼都貴啊


早餐在麥當勞解決 點了豬肉滿福堡餐

這兒的套餐又送了鳳梨 哈~果然是特產

吃完早餐走路到希爾頓飯店等車

我們沒有遲到但卻一直等不到車

開始懷疑是不是又被放鴿子了

少爺開始焦躁地不停地抽煙 弄得我好緊張

這次夏威夷全靠少爺用英文溝通一切

看他焦躁狂抽煙的模樣

只好用我的爛英文問飯店的服務生

才知道車子有點延誤 呼~這才安心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再坐叮噹車

這種專門給來夏威夷觀光客坐的叮噹車

沒有窗戶可以遮陽擋風

到outlets的一個小時車程

要忍受自然風及太陽的曝曬 非常不舒服

到了Outlets已經11點多

預約回程的車子是2點半

趕緊把握時間 趕快瞎啊

先把所有想買的店逛過一遍

在最後一個小時內把所有東西買到手

嘿~我的戰利品有

COCAH包+皮帶 VANS球鞋 AX的T恤

LESPORTISAC的化妝包 鞋油

少爺這邊也是不手軟的哦

買了BOSS太陽眼鏡 BASS球鞋

ADIDAS球鞋加外套 AX小外套

POLO傘 這支他超愛 一直跟我說很有質感 對不對呀

在短短的二個小時內把這些東西買到手 呵~刷得非常爽

而我這個笨蛋去瞎還忘了帶信用卡

全部靠少爺的卡刷.刷.刷

在一個小時內我們刷了多少錢 老實說不清楚

只知道每刷一筆 少爺的手機就來一封刷卡付費簡訊

哈~一直提醒我們又花錢囉

啦啦啦~難得當大戶 管他的

結束非常緊湊地Outlets行程回到飯店

與當地導遊a-be聯絡計劃購買行程

接下來想去玻里尼西亞文化村及天堂灣看DINNER秀

a-be打電話聯絡好久一直搞不定 本人快沒耐性了

於是跟他亂聊 才發現他還再唸書

跟我們說下次再來夏威夷可以找他

到海洋館可以便宜一點 因為他在那兒工作

詢問他這兒附近有什麼好玩的pub

想體驗一下夏威夷的夜生活

計畫在少爺生日當天來去HAPPY一下囉

晚餐吃了墨西哥料理 脆餅好吃

可樂可以一直續杯到爽 超飽的

在夏威夷一直吃吃吃 肥了一圈

吃飽後決定晃晃 順便消化一下

買了一件有著骷髏頭圖案及小花的小白海灘褲

哈~白色小短褲 真是大膽的顏色啊

回飯店前又到
超市買香檳

哈~完全是一種把酒當水喝

在國外旅行很愛逛超市

一起買東西的感覺很棒

再度補貨大桶的草莓優格 呵 我需要它順順腸胃


ps~回憶的遊記真的很不可靠 但還是努力記下來囉

我想以後看到這些遊記 應該會喚起許多回憶吧 哈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