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79
圖:動物園站的天空。


2012/9/28 Freitag星期五  17~7度C


今日行程玫姐突然想看包浩斯博物館

玫姐做知性之旅 我喝下午茶放空去



IMG_4534
圖:在菩提大道上一邊等100公車,一邊日光浴。



吃完早餐出門已經是下午一點鐘

今天是柏林一年一度馬拉松比賽

公車路線不是停駛就是塞在路上

平常100號公車超多 今天卻遲遲不來

時間不多了 最後決定搭地鐵再換公車


IMG_4545
圖:柏林的城市地標:高聳的鷹架。



IMG_4561
圖:柏林bauhaus-archiv包浩斯博物館門口。



幾番波折 終於來到包浩斯博物館

天氣超好 拍起來的照片格外美麗




IMG_4565
圖:延著這條小道進入包浩斯博物館。



兩年前柏林放空時來到包浩斯博物館

還記得當天下雨 天空灰灰的超陰鬱

今天的包浩斯博物館與天空藍白相映

哈。完全一改我兩年前的灰濛濛印象



IMG_4568
圖:天氣一好,照片拍起來都特別漂亮,我喜歡粉藍色的天空。




IMG_4569


把玫姐送進包浩斯博物館

跟尼諾坐公車到動物園站

途中經過西柏林的動物園

入口的建築感覺好中國味

讓我忍不住按下快門咔嚓



IMG_4573



在動物園站發現這隻大型樂高警察公仔~好cute

詢問旁邊的警察可以拍照嗎 

警察熱情地拿了警察帽給我

還提供道具服務也太好了吧

本人戴著警帽笑到合不攏嘴

沒想到柏林警察還滿親切的


IMG_4615



這次柏林秋之旅每天固定行程就是喝下午茶

在動物園站找到這家連鎖咖啡廳「CARAS」


IMG_4613


我的完美下午茶組合就是拿鐵咖啡搭配點心

在這小小的點心櫃前站好久 最後鬆餅勝出



IMG_4597


原本選了臨近熱鬧的Kantstraße(庫檔大道)上座位

後來發現咖啡廳後面有這麼
悠靜的庭院 馬上換位置

這裡擺脫熱鬧吵雜的人聲 悠閒慢活氛圍好適合放空



照片 (1)



今天的下午茶組合:拿鐵加鬆餅

鬆餅本身有焦糖 吃起來甜甜的

與拿鐵竟然意外的這麼搭~美味 



IMG_4605



咖啡廳有免費wifi可用

但只免費提供三十分鐘

快速地完成臉書打卡後

照慣例要給它解放一下

發現上厠所要0.3歐元

第一次遇到在店裏
消費

上厠所還要額外付錢

~不是很友善的店

解放完發現咖啡廳的logo

全身黑的女人頭上頂著咖啡杯~cool




IMG_4617


這家「CARAS」連鎖店除了有咖啡

還賣冰淇淋 logo設計得好可愛耶

想了解更多請至「CARAS」官網



IMG_4620 
圖:柏林動物園站街頭。


喝完下午茶跟玫姐約在動物園站會合

陪她吃了CURRY36咖哩香腸~美味

晚上到TONY家打牌 但要自備晚餐

因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早

先到Spandau站ARCADEN購物中心逛逛

一不小心就在H&M敗了起來 買買買下去



就在尼諾消失的這段時間本人跟玫姐吵架了

因為很久沒有一起旅行 想法和習慣都變了

本人直來直往的脾氣很
衝的往玫姐身上發洩

SORRY~玫姐 讓你難過了一整夜沒睡好

請原諒我的任性及壞脾氣 也謝謝你的包容

能擁有你這樣的朋友真的是我一生的福氣啊

好朋友能這樣坦開心胸地把話講開真的很棒

我知道~以後不會再給你這麼大的shock了

跟玫姐吵架莫名變成今天的最大爆點

連尼諾也夾在中間難做人~so sorry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