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珍珠港遺址少爺拍的照片!



2005/9/24(土曜日)

因為昨天被放鴿子沒參加成city tour 所以今天我們決定自己去

早餐到7-11買了一瓶牛奶加火腿蛋堡 約7塊美金 真不便宜啊

這兒的7-11店面好小 感覺舊舊的

不像台灣的7-11乾淨明亮 商品種類多又便宜

拿著早餐到公車站邊等車邊吃

沒想到前往珍珠港的公車這麼難等

等了快40分鐘 就在耐性快沒時 車終於出現了

坐上車竟然花了快一個小時才到 還經過機場耶

對珍珠港的方位完全沒概念 一切都交給少爺吧






DSC01631.JPG
圖:記錄珍珠港事變的博物館,觀光客上身拍不停!




到了珍珠港先排隊領號碼牌

這個號碼牌是要看影片的 是free的

不過需要”時間”等待一下下囉

趁著等看影片的時間 開始觀光客上身拍不停

英文對我說沒有日文來的親切

完全是走馬看花瀏覽歷史遺跡

少爺很想買可以放票根的珍珠港才有的紀念吊牌

猶豫了一下 最後還是買了 因為不想後悔啊




DSC01645.JPG  




終於輪到我們看影片了 雖然都是英文發音

不過影片內容就是歷史事件 日本偷襲珍珠港事件

像看這種歷史影片好像只有在學生時代上課時會看

而現在我竟然在事件發生的地點看著影片 感覺好微妙

看完影片後 坐船到被擊沉的軍艦遺址

看到已沉在水中50幾年的軍艦殘骸 旁邊還依舊浮著油

所有當時犠牲的人他們的名字都被刻在大大的牆上

感覺肅穆莊嚴 但本人心裏覺得有點毛 對~我是膽小鬼

不過 這樣的文化巡禮感覺不錯 心中有種莫名的充實感



DSC01677.JPG
圖:這個ALOHA商場,一點都不好逛!



結束珍珠港行程 隨意地坐上公車

看著窗外發現夏威夷國王的雕像 決定下車拍照開始走不停

市政府區真的很無聊 都是政府機關的辦公大樓

不過綠化做的不錯 滿街都是綠油油的樹 但還是熱死人啦

一路走到ALOHA TOWER 又是一個小小的購物中心

在那兒拍拍照 對於商店所賣的東西完全沒興趣

因為他賣的是東南亞賣的那種很便宜的薰香

要買就到東南亞買 在這兒買當阿呆哦


結束ALOHA TOWER我們開始找公車站牌

因為只有吃早餐又不停地走路

體力上也有點不行了 好累哦

開始心情不好不想講話 少爺只是問我還好嗎

於是坐上公車回到wakiki先填飽肚子

又到International marketplace吃韓國烤肉

肚子填飽脾氣好一點了

少爺說只要我一餓脾氣就不好

是啊~我承認 沒把我餵飽整個人很容易抓狂

完蛋我的記憶到此為止耶

後面做了什麼 應該又是喝酒吧 哈 忘光光 sorry~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