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的一切都是假的,只有這麼想我才會開心!」他這麼說著

「一切的真假在你心中,你認為他是真的,就是真的!是假的,就是假的!」我這麼回答

「世界上什麼東西是不會變的呢?」「應該是"親情"吧!」她這麼問著我,接著回答

「時間流動,一切都在變,不變的是你活著當下的每一刻吧。他無可取代!」


每個人面對事情的態度截然不同,沒有好與壞,只有讓自己早點解脫參透罷了!

在心中想著,若是我會怎麼做呢?

「當愛己經不再了,我寧願選擇他給我的珍貴回憶,放開他的手,讓彼此自由吧!」

哈哈哈。感覺很"灑脫"吧~

但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啊。。。

"情感"豈是那麼容易割捨的呢?

但是我深信路是人走出來的,水終究會流向它該流的地方!

我知道幫不上忙,卻很希望你可以早點走出這片混沌,

人生還有很多有趣的事等著我們呢!
套句朋友說的話:「人生就是因為要解決這麼多事才有意思啊!」

C'est La Vie 這就是人生呀~


被SA.I 點名要寫五個怪癖,

給我一點時間,讓我想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