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一直在掉東西,

從肖想很久好不容易到手的F牌圍巾開始(心超痛,難道我跟F牌這麼沒緣嗎?)

接著是那笑臉花,已經連掉二個了(是不是這麼沒緣!?)

還有朋友送的耳環,

現在只剩孤孤單單一隻,

嗚。。。可以在一個禮拜裏掉這麼多東西(我到底怎麼了啦?)



現在心情超沮喪,無力,低落。。。

掉的這些東西都是我的最愛耶,

有誰能了解那種失去的感覺呢?

真的不好受,也拜託饒了我吧!

別再讓我一直掉,掉,掉。。。

哇嘸加意拉麵驚的甘角啦(請用台語給他唸出來,才能完全傳達我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