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朋友為什麼那麼怕我生氣!?

每個人都在忍受我!?

我..有這麼凶 這麼愛生氣!?

這跟我認識的自己好大的不一樣耶

我也願意去配合別他們啊

這一路走來才驚覺我給人這樣的感覺?! (我會好好想一想..)

為什麼從來沒有人跟我說這些呢

為什麼他們願意忍受我的任性及壞脾氣呢 (是朋友的請告訴我原因,好嗎)

難道我一定要別人用辱罵的方式跟我說才會聽得懂嗎

感覺自己很賤耶 一定要用這種方法 我非常不喜歡這樣

因為會變成這樣的溝通方式

一部分也是自己造成的

沒有挑釁味道 只是說出心裏的感覺

不想被用這樣的方式對待

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

而自己為何不能勇敢地說出自己想要的呢

為何要表面上裝做不在乎

其實心裏可是在乎的死呢

最後搞得自己很難過

唉~難道你忘記了

你是那隻驕傲愛慕虛榮的獅子耶

你是喜歡被讚美被捧在手上的

何必硬要裝低調呢? (是啊~我承認我是”假低調”)

覺得過去自己對「朋友定義」 直覺認為朋友一定要當很好的朋友

寧願朋友少一點

但每個人都可以彼此依靠

不過現在發現 自己這樣的想法太狹隘也有點蠢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是這麼想

你對人100%的付出

不見得對方回應你的也是100%

唉~也對 一切都是我太一昧地認為了

現在我需要不同層次的朋友

可以 一起喝酒的朋友

一起冒險的朋友

一起旅行的朋友

一起吐苦水的朋友

一起敗家的朋友

如果以上條件都具備的話

那真是太.完.美.了.啦.

(哈。我是個貪心鬼。我承認:我是啊!)

最後想說的是

文字上的洒脫 不代表現實生活的我就是如此

那是我心裏的想法

希望自己可以真的達到那樣的境界

目前單純希望自己可以過得開心.自在

心情不要太容易受到 影響

回歸自我 做自己的主人吧

你迷失很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