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謝謝久違的風, 就是這種感覺~心微涼的秋。




反反覆覆的心情彷彿坐雲霄飛車般忽上忽下

是不是這樣想過刺激又戲劇化的人生呢

在每次情緒受到攪動時

懷疑自己的思考回路跟一般人大不同

後來發現 我的腦袋裏的想法真的很怪



老朋友說我的牛角尖鑽太深 沒有理清反而愈想愈亂

這句話好熟悉 因為你也曾說過啊

老朋友說 一切都是自 尋 煩 惱

哎呀 這句話紮紮實實的刺進心坎裏

老朋友說「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

哎呀呀 說的容易 真要看透釋懷 給我一點時間 好嗎

很謝謝你 我的老朋友啊 在我徬徨時陪在身邊


人的心很難懂 自己的心更是難了解啊

被自我美化的感覺牽引著 堅持著莫名的堅持

究竟不捨什麼 又放不下什麼呢 真的不懂

這段自我探索的蟄伏期 感受到微妙地轉變

當所有事情都被感性牽著走時 真的超可怕

獨自去面對心中波濤洶湧的情緒 很折騰人

深刻體會一件事 活過就該留下些什麼

即使當所有的感覺情緒都隨著時間沖淡

選擇留下愉快美好的 將不開心丟了吧


愈來愈清楚 為什麼一直不想走出這迷團

或許是因為自己不服輸加上固執的個性吧

想證明挑戰什麼 結果還是敗在自己手中

哎呀呀 女王就放自己一馬吧 別逞強啦



隨著時間及環境的影響

人在不知不覺中被改變

有時會懷疑 這樣的改變好嗎

我喜歡這樣的改變嗎

還是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有單純及柔軟的心

去發現感受人生更多有趣的新鮮事   楽しみ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