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最近的天空不美,還是喜歡夏天~晴空萬里的天空,給人元氣啊!




「去年是我最糟最低落的時期,一切都過去了,未來會愈來愈好哦!」

有人這樣告訴我 真的嗎

去年是我最毫無顧忌瘋狂玩樂的一年耶

好像也沒有那麼糟啊



因為生病的衝擊 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

原來人生有這麼多事是自己無法控制的

原來自己想像的未來是這麼遙不可及啊

過去的自己 只是單純地

從自己能掌握的事物中去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然而去年完全沒辦法想到以後的事

腦裏只意識到 未來離我好遠

好像只有把握當下 不要讓自己後悔 大膽追吧

呵 回想起去年的自己 果然有獅子座的衝勁及莫名的執著

很開心 我學會面對自己真實的情緒 不再逃避

更直接勇敢地表達自己的感覺 不再有遺憾

很開心自己這樣的轉變 我更了解自己了

但對朋友來說 也許要慢慢習慣我的改變囉


「人要玩到極限,才知道自己的極限在那裏?」

這句話喚醒去年面對生病這件事

對人生絕望 完全自我放棄的我

這句話 讓我重新面對自己的生命

我就這樣放棄嗎 我的極限就只有這樣嗎

也許是血液中愛玩的因子被挑動了吧

在朋友眼中 我彷彿脫胎換骨變成”酒家女”

朋友對我傻眼 原來我這麼愛喝 這麼愛玩

”喝酒”讓我看到最真的人生百態

喝酒可以讓我暫時卸下堅強的武裝

暫時抛開堅強亦或說逞強的自己吧

酒精發酵後 更清楚的聽到自己心裏的聲音

了解自己要什麼 需要什麼

而不是一昧跟著別人的腳步走

想起去年那段荒唐玩樂的日子

心中熱熱的 啊 原來我是這麼努力活著 真好呀


人生何其有幸 可以享受眼前隨心所欲呢

擁有這麼一段精彩的回憶 很幸福

現在讓自己歸零重新開始

享受當下 放膽玩樂 讓自己開心快樂

把快樂的能量傳達給身邊的朋友

只要不被自己困住了 我相信我有這種能力 呵 

在入秋之際 讓我想起去年的自己 沒有後悔 只有珍惜



きょうはきょねんのわたたちがはわいにいったのしゅっぱつひですよ。

はやいね。もういちねんにたった。わすれないで,ステキナおもいで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