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被我惡搞的鑰匙圈(呵)。




不得不承認 人與人相處的溝通一直是我最苦手的部分

不知為什麼 總是無法了解別人的心及體會當下的感受

也許我真的是一個以自我為中心 過於主觀 眼裏只想到自己的人吧

一百八十度的對立 彼此不斷地衝突又吸引著 如此反反覆覆 反反覆覆 真的累了

該放棄了嗎 別再找難題了嗎 呵~ 還是敵不過 心底深處那股不服輸的叛逆性格

眼前的課題 不想輕易逃避或放棄 因為你 更了解自己

原來 最不了解的人就是自己 決定做這份功課 我想再深入的了解囉
 
從來不懂你的體諒 一昧地將所有事物歸類為對與錯 常讓你遊走於進退兩難的處境

從未真正的了解你 一昧地以我所看到的片面去解讀 常常有意無意地踩到你的地雷

內斂神秘 識時務 主觀自我形象認知 聰明愛玩 善變 霸道武斷 喜新厭舊

陽剛強勢 正義感 模糊自我形象認知 依戀家庭 叛逆 脾氣強硬 重情重義

不服輸的個性 無意識地想證明些什麼 勉強再勉強 遷究再遷究 到底想得到什麼呢

告訴自己 了解本質 調整定位 尋找方法 認清事實 面對自己 找回初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