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rakow all jump.jpg
圖:DIRK與Holger被我慫恿跟著一起跳笑字.gif


這次出遊在拍照時突發其想 就是不乖乖站著拍 硬要用跳的

這麼一跳 跳出樂趣來了~ 走到那兒就想給它跳一下 哈

上面的照片是在krakow慫恿兩位阿朵仔跟我一起跳

大家跳起來的表情是不是很妙

Holger跟我的表很經典 good

看到這照片讓人聯想到"青春"望.gif

是的 年輕人才幹這種事~啦啦啦嘟.gif



krakow jump1.jpg


這張是此次旅行的第一張跳照

不怕丟臉地在krakow的舊城區廣場前給它用力往上跳跳.gif

個人覺得姿勢擺得還挺不賴的ya.gif

會想到這樣跳都怪krakow的天氣

明明是夏天怎麼那麼冷啊

只好靠著跳躍暖身子 哈




krakow jump.jpg


這張在krakow的古城大道上的跳躍姿 有三八 哈

有沒有看到本人還穿著長外套

真的 krakow的夏天 好冷




猶太教堂前.jpg



愛跳的習慣回到柏林依舊不改

好愛在建築物前給它跳一下逃.gif

這張在猶太教堂前的跳躍 跳了好幾次

因為太久沒跳 K友人突然抓不住瞬間那一刹那的感覺

結果跳太多次腿都軟了shock.gif

你說跳躍的照片是不是很不好拍呢



柏林大教堂前.jpg


這張在柏林大教堂前的跳躍

因為柏林大教堂的雄偉顯露我的渺小 哈

有沒有看到旁邊都是人

我還很不要臉地在那兒跳跳跳 臉皮真的有厚

但不知為何這麼跳跳跳的感覺真好

一想到要拍跳躍的照片精神全來了握拳.gif




波茨坦跳.jpg



這張在波茨坦的忘憂宮前的跳躍照

本人的表情太經典了

邊跳邊給我抿嘴巴 跳起來有這麼痛苦呀

我想是那天太陽太大 熱死了 我快晒昏了shock.gif

這張感謝NINO幫忙 有抓到我那瞬間的醜態 哈



波茨坦再跳.jpg



這張在波茨坦前往新宮的林蔭大道上拍的 跳躍的姿勢可愛吧happy.gif

非常注意形象的跳躍照 還給我保持笑容 讚唷 YA.gif

有沒有發現本人還是背著包包一起跳呢


阿姆斯特丹機場jump.jpg



回程時在阿姆斯特丹機場附近過了一夜

還是堅持要在機場外給它跳一下

就讓我來跳 把所有不順都跳掉


雖然很愛跳 但拍的照片好像還是太少了

以後還是給它繼續JUMP JUMP JUMP

敬請期待~笑字.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