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オダギリジョー還未發行的新專輯入手,開心。



被工作滿滿佔據的九月 忙到讓人沒時間亂想 感覺一周時間過得好快哦

老板這個禮拜到日本開大會 帶回一份特別的禮物

嘿 就是照片中的MD 非常開心拿到這張MD 好意外呀 哈


我的オダギリジョー 10/4才要在日本發行二張迷你專輯

老板說跟日本友人吃飯時聊到他目前負責オダギリジョー的新專輯時

她馬上厚著臉皮跟對方要了MD 真的很謝謝她

聽說オダギリジョー經紀公司很難搞 新作品的音源控管很嚴格

所以這張MD可說是非常珍貴啊

日本唱片公司給媒體的MD或CD都有管理編號

我拿到的是LUCKY 77 真吉利的數字呀



這次オダギリジョー 一口氣發二張迷你專輯分別是WHITE&BLACK

詞曲&吉他&演唱都是他一手包辦

一看歌名 如香蕉皮 老人與椅子 果然有他獨特的味道 哈

這二張迷你專輯很實驗性 聽完很只能說我愛的都是怪腳 讚

現在最期待的是封面快點公布吧

黑與白 封面到底會怎麼搞呢 讓人期待




圖:たらこキューピーの歌「たらこ.たらこ.たらこ」。



照片上就是日本目前最火紅的一首歌「たらこ.たらこ.たらこ」

由二位平均年齡10.5歲的小女生組成

可以想像音樂風格 就是一種可愛到爆

看了音樂錄影帶 對這首歌會更有感覺

封面上那個娃娃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 就是キューピー

CD上那個睫毛蹺翻天的大眼娃就是キューピー手機吊飾

這張CD以BOX包裝 內容超豪華

有手機吊飾 「たらこ.たらこ.たらこ」MV たらこ舞蹈紙上圖解教學 貼紙 遊戲

日本在包裝上真的很強啊 先不管音樂如何

光看包裝就讓人心動 再看贈品 超想買啊



呵 沒想到 オダギリジョー的MD 可以讓人開心好幾天

哈 原來小小的快樂感可以持續這麼久 真好


這陣子 許多想法正在轉變中

直覺告訴我 這樣的改變沒錯

雖然”想太多”這毛病還是改不掉

但我相信 接下來會如”金蓮花”般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