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希望像沖繩的扶桑花開得如此燦爛美麗啊!





「勇氣」是不需要用腦袋的 這句話讓我驚醒

原來我需要的是勇氣 不是一直用腦袋想

有時過度依賴相信「語言」 反而把自己綁住了

一切太過在意 反而失去原本的面貌

我已經不是原來的那個我了

請不要一直用你們刻板印象中的我 來對待我

非常不喜歡現在的感覺 讓人想逃

過多的關懷 對我來說是包袱及壓力

讓我 快喘不過氣了 你們知道嗎

有人說 每個人的幸福因為「殘缺」而變得美麗

接受殘缺 也許會讓自己更好過一些吧

因為手上擁有太多東西了

一直害怕有一天會失去

小心翼翼地擁著它

卻發現太刻意

反而讓這一切離愈我來愈遠

同時也失去自我

如果 接受自己什麼都沒有 空蕩蕩

情況應該會不同吧

做回「元氣十足,帶給人快樂」的自己吧

這樣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