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クリちゃん四連拍




鏘鏘鏘鏘鏘~我的第五代小水滴クリちゃん 可愛嗎 哈 模樣真可愛~得我心呀

小水滴最近又增加許多新功能 有許多小東西讓小水滴看起來更可愛

像我的クリちゃん頭上冒煙 嘿~燒栗子 看起來很美味吧

現在這模樣跟Q比娃娃好像 古錐古錐 好愛哦



小水滴的基本配件就是這小丑帽 有九種顏色任君挑選



嘿~頭上繫著粉紅色小蝴蝶結的クリちゃん



頭上頂著sakura的クリちゃん 很阿花



這回頭上綁著紅色汽球飛起來啦



粉紅色的珍珠項鍊帶上身,クリちゃん變成貴婦啦

以上這些配件都是用珍珠換來的呀

只能說小水滴的工作人員實在太厲害了 不定期加入新玩意




至於我的牛奶講最後變成什麼模樣呢 想看嗎

來吧 歡迎Q毛小黑人 鏘鏘鏘鏘鏘~


圖:瞧~牛奶講拿著感謝信的模樣!



看~那捲毛有沒有很親切 台味歐巴桑頭 果然什麼人養什麼寵物

寵物跟主人果然是... 哈 牛奶講你真的給我大驚喜啊



真沒想到 小水滴成員一轉眼已經有四隻囉 整個就太用心(驕傲的勒)

沒事就帶小水滴放浪串門子 幫小水滴的家換擺設 也換換造型

哈 這行為會不會太宅了點 是啊 我承認 就宅咩

接下就看クリちゃん 嘿 這栗子君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哈 我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