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57.jpg 
圖:拍攝自少爺的畫作!





「脾氣不好 講話口氣讓人覺得冷淡無情」

這是朋友們今天跟我說的話 聽起來還滿刺的



我知道 人與人相處的藝術 我還需要學習

因為覺得你們了解我 懂我

才會對他們這麼直接又任性而為

也許我太over了 我會注意的



我知道有時講話很不中聽 很直接

有時態度很冷淡

情緒一來很容易被它牽著走

結果失控說了不該說的話

事後也表示歉意了

人不是完美的啊 難免會出錯啊

而且需要一直提起嗎

總之 非常不喜歡那種感覺

也請放心 我不會在部落格裏罵人

歡樂的friday night

我卻帶著一朵淡淡的烏雲回家 悶



其實很渴望被了解 卻又害怕被看透

一直在這中間游走 很矛盾 很掙扎

我是個矛盾的人

內心充滿對人的不信任及不安

究竟內在的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啊

我真的搞不懂 也常常搞不定他

人跟自己相處真的這麼難嗎?


一直選擇壓制的方式來處理自己的情緒

這方法不好 我知道 但有些事真的開不了口

這一年來 試著去面對自己脆弱的部分

告訴自己 承認吧 面對吧

那麼多缺點不完美 就是你啊

別嘴硬給自己這麼多理由了

然而發現 個性 脾氣 價值觀 真的很難改變

這一路走來 有點小沮喪

原來我 只能做到這樣


試著把心中的疑惑說出來

聊完才知道 原來彼此看事情的角度是這麼不一樣

也許會覺得 我真的很小心眼吧

對每件事的感覺太過細膩敏感吧

不過喜歡現在這樣的方式 直接 清楚 簡單

也不得不承認 我的文字表達能力有待加強 唉

愈來愈覺得自己像個”天然”的大嬸


不懂

我看起來很像乖乖牌嗎

從來不覺得自己很乖啊

為何大家的印象如此呢

認識我之後才發現

我是很愛玩的人

我一直都這樣啊 真的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