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帶點灰的藍給人更濃烈的BLUE=心的風景!


無意間 翻到大學畢業時同學寫給我的卡片

洋洋灑灑地寫得滿滿的 大家好用心哦

發現大家筆下的我

一直給人「衝太快,太急」的感覺

大家都希望我可以放慢腳步

不要衝得那麼快

也留意一下身邊的好風景

擔心我衝過頭 反而得到挫折的反效果


別太緊繃 relax一下 這些我都懂

只是 個性真的很難改

一直很清楚自己的問題在那兒 但卻改不掉

老實說一直輸給自己的滋味不好受


其實繞了一大圈

一直以為自己在個性及脾氣上有改變

結果看了大家寫給我的東西

再反問自己 這些年我改變了多少呢

不得不承認 改變得只是小地方

固執 堅持己見的個性依舊

心中不爽時嚴肅沈靜的臉

給人畏懼及不舒感 也沒變

不知該哭 還是該笑 對於這樣的自己


圖:喜歡看人寫的字,因為他獨一無二,對我來說手寫字給人的溫暖是無法言喻的!



看到怡靜寫的卡片 忍不住哭了

她已經走了五年了

她的走讓我很錯愕

更加深刻體會人世無常這句話

在她寫的卡片上

附上我笑得很開心的照片 寫下這句話

「そのままで 笑って続けて、明るい笑顔を続けて。。」


很開心自己當時要求他們寫這些卡片

因為人的記憶很不可靠

唯有留下文字或照片 才能喚醒記憶

當然不好的部分 我會自動Delete 哈

現在看到這些卡片 彷彿給我力量及存在感

謝謝曾經陪我走過人生各個階段的朋友們

也許現在已經失聯或很少見面

但沒有你們 我的生命不會這麼精彩有趣啊


這個禮拜的自己很詭異

一直逼著自己做些不一樣的事

但 那樣做 我開心嗎?

欺騙自己 也騙別人吧

我真是個虛假的人

雨天是睡覺天

也是讓多愁善感的情緒發揮到極致的鬼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