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きれいな~サクラ。








昨天突然覺得該打個電話給他

直覺告訴我 他不太對勁

撥了電話 聽到聲音 賓果

聲音聽起來沒有精神

聊到對目前工作的無力及boring感

聊到不知要什麼 覺得生活很無趣

這感覺好熟悉 因為前陣子的我也在這種狀態中

現在 不知是自己想開 還是放棄想了

就這麼吧 順著時間向前走

直覺地 想拋開長久以來的習慣

先不計畫 讓自己憑著感覺向前

希望自己眼前的路能更寬更廣

不知道這樣做 好還是不好

現在的我是感覺派 就這樣囉




嘿 離題了 回來回來

電話這頭 我竟滔滔不絕地說了一大串

發現我還真能講 說了一堆

當然還是要當事人講一下自己的狀態 才能把問題找出來囉

結果他竟說出 這是他的劣根性

一旦遇到不想面對的事就習慣躲避 逃逃逃

等到忍受不了了 才去面對它

其實人真的很難跳脫自己的劣根性

我也有跳不出的框框

但那個框框是什麼呢

sorry 目前不想用腦 之後有機會再來想吧

最近喜歡這句話

人只要活著 就是有很多功課要做 躲是沒有用的啦

當事情發生了 可以想一下怎麼做

最終還是要去自己去面對啊

不知道自己能幫他多少

但我希望他可以快快擺脫這不好的情緒

大家都知道活著 就要開開心心

但生活中不是每件都是讓人這麼爽

難免情緒低落 並沒什麼不好

在down時 反而是自己跟自對話最好的時機(我覺得啦)

但別讓不好的情緒跟著你太久哦

希望你有感受到”我的心意”(哈~最近中毒太深)

題外話 最近大家都在計畫出國 真羨慕

因為自己根本不知要去那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