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久違的夕陽



久違的太陽終於露臉囉 溫暖的陽光讓人心情大好

難得的好天氣 陪煒煒到運動場玩 溜滑梯 跑步 吊單槓 真的有動到

跟電力十足好動的小孩子一圈一圈跑下來 好喘 陪小孩玩是需要體力的


終於收到「張雨生如燕盤旋而來的思念會創作精選典藏專輯1966-1997」

好快 一眨眼十年了 一邊聽著熟悉的音樂 點點滴滴湧上心頭

過去不一定是美好的 但卻因為無法重來而變得珍貴 時間讓它變美了



原本並不想收藏這套專輯 因為封面設計得有點醜

為啥寶哥變成胖白熊勒 整個過於可愛化了

但看到文案上寫著53首原創Demo 70首全新創作歌曲 又被誘惑了

在最後一刻 還是甘願被搶 如果錢能買到青春的回憶 那就值得啦

這套專輯中把過去張雨生的訪問聲音也收錄 完全是衝這一點買下的

啊啊啊 聽到張雨生有點口吃的聲音 好懷念 又莫名的感動了 嗚 值得值得

不過小寶哥你的文章好多文言文 讓人彷彿回到學校的國文課

天啊 好深奧 很難懂 你真的很有內涵 嘿 我沒追錯偶像

看到以前非常喜歡的這首歌「靈光」 再次聆聽感動依舊


靈光 詞曲:張雨生 編曲:The Band 製作人:張雨生


我珍藏的記憶 隨風輕撫心靈

我鐘愛的旋律 隨意朗朗行吟

那面泛酡紅的人啊 總是讓我情不自禁

我收覽的美景 閉眼栩栩清晰

我蜷曲的身軀 任暖陽烘曬暈暈

那朱唇白齒的人啊 總是讓我情不自禁

霎時靈光撥弄我心弦 甘美思緒如水瀉

羅網交織出優美側面 擷取這大塊的瞬間

但是窮盡我所擁有 極盡我所能夠

我也沒有把握

去速寫此生在此時此刻的感動

速寫此刻給此心此身的溫柔

速寫此人對此情此景的傾心

如絲如縷的情愛 被精確的Quantize

至情至情的神釆 也被Digital取代

那回眸一笑的人啊 依然使我情不自禁


無來由地很喜歡靈光這兩個字 歌詞寫的很美吧 呵


周末除了聽這套專輯 還一邊看著邁向第十年的「交換日記11」

張妙如你真的太好笑了 逗得我好開心

這個周末「心」的體驗很精彩 很幸福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