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一個月的時間回醫院複檢

固定一個月 抽一次血

但是對針筒我依舊恐懼害怕

每次抽血都緊張到不行

沒想到這樣一個月一次 也過了一年多

看著檢驗出來的指數

從開始的非常care到現在的隨意 這樣的心態好嗎?

現在非常能了解破病的人他們的心情

最近正在看日劇「1リットルの涙」



唉 才看一半每一集都哭的像豬頭

幹麻這麼入戲勒 好累哦


人在有比較之後 才會發現 其實自己很幸福

雖然生病讓我的生活上有些小小的限制

但至少我可以自由活動 想去那兒就去那兒

這個病並沒有造成我生活上很大的不便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要謝謝老天呢

讓我早點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哈 發現人的想法真妙

在一年前我並不是這麼想的

果然一念之間 結果大大不同啊

生病除了身體的煎熬之外 最難熬的是心理問題

不知是吃藥的關係 還是身體病痛的影響

當時腦袋中所想的一切都是消極負面的想法

老實說 我也無法了解 當時為何會滿腦都是想不開的念頭

生病的好處應該是對自己的身體了解更多

希望自己可以不要這麼急性子 自我要求的標準別太高

也別太ㄍ一ㄥ 輕鬆一點過生活嘛←哈 我又來 說的簡單做的難啦

嘿 別這樣咩 這些都是我的功課啊

現在不躲了 要慢慢去調整啦

春天來了 想飛出去的衝動愈來愈強烈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