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耶誔節的過節氣氛,真的是一年不如一年啊!





叮叮噹 叮叮噹 耶誕老公公你送我的禮物真是讓我啞口無言呀

嗚嗚嗚 嗚嗚嗚 以後沒地方可以運動 怎麼辦啊



blue的monday 不情願的回醫院拿藥

現場掛號 滿了 一定要上樓拜託醫生才能加掛

掛號小姐你很不nice耶 一定要我這樣跑上跑下才開心嗎

我也想事前預約掛號啊 但林醫生的門診都是滿到爆

要不是藥沒了 我可一點都不想回醫院 好嗎


唉 醫院的規定只能預約一個月後的看診時間

偏偏本人是二個月後回診 完全沒辦法預約 很嘔

每次都要到現場掛號 然後 無止盡地等 等 等

今天拿到了114號 這數字看起來真不討喜

護士叫我到附近晃一晃 下午二,三點再回來

誰能告訴我 榮總附近有什麼好晃的啊



就在填飽肚子突然接到小艾的電話說~健身房倒了

這消息會不會太突然了 還來不及反應

直覺得這個徵兆是老天的安排嗎



看完醫生回家的路上 原以為會好好沉澱想一下

結果一整天就花在等著看醫生 在離開前又抽了二大管血

一上車累翻了 完全沒時間多想

直到現在寫blog 才意識到 以後沒地方運動 怎麼辦啊

從2005年開始養成運動的習慣 全身熱熱流汗的感覺真好

現在只要沒動 怎麼個人就不舒服 どうしよう!

嗚 冬天到了 是養肉的好時機

唉呀呀 這下可好 要肥死人啦

不管不管 運動是一輩子的朋友

跟賈斯汀說好要保持聯絡 還是要持續運動


在這快結束的2007年末 真是給人許多無言的驚喜呀

別再來了 愚婦心臟不大好 不要這樣搞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