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5
圖:託FUN4的福,品嚐到濃郁香蕉味道的東京芭奈奈,開心。




從三月中上工後 案子一個接一個 感謝大家的愛載~拼了。賺旅費

猶記得四月第一天還跟尼諾哥冒雨硬衝平溪小旅行

轉眼尼諾哥回柏林也半個月 還去了波蘭的什切青

尼諾哥你好會利用時間 上工不忘旅行享受美食啊

我的四月除了愚人節的小旅行 其他時間都在上工

不過忙碌的工作中仍有小確幸 知足感恩這一切啊





0413



周末夜晚到西門河岸看鋼琴詩人-王俊傑演唱會

演唱會名稱為「幸福佇這找-王俊傑和他的朋友」

參與的樂手及嘉賓好厲害 很溫馨的演唱會~棒



奈良美智



只要看到奈良美智娃就讓人心情好好

這個月入手好幾樣奈良美智相關商品~~超開心的啦。

幫愛瘋五換了奈良美智的白色手機殼

手機殼的質感超好 但缺點容易變黑

收到丁董夫婦從日本寄奈良美智明信片

丁董寫的明信片果然很有你的個人風格

超簡潔有力的啦~看到時我笑了 哈哈

也謝謝丁董夫婦送我的奈良美智小胸針

拿到貴鬆鬆的奈良美智小印章 好滿足

能一次擁有這麼多奈良美智娃~真幸福





0424
圖:左下這碗當歸麵線的香氣實在太棒了,湯頭也好好喝哦。



小周末帶趙詠華到台中宣傳 原本打算工作結束就快閃回台北

結果被美食所誘 意志薄弱地來到她們口中傳說的鵝媽媽鵝肉

一進門鵝媽媽就熱情的招呼 真的如詠華所言好像回到自己家

速度超快的擺滿一整桌的菜 大家也吃得超快整個來不及拍照

個人好愛當歸麵線 當歸的香氣也太濃郁了吧 讓人狂吞口水

破戒嚐了每天限量的鵝肝 還有蒜味十足的燙空心菜也好棒耶

真開心能吃到這麼棒的小吃 還有感受到台中人滿滿滿的熱情

果然跟著小妹姐及詠華 就能吃到健康的好料 忍住想說我~好幸運




0424-1
圖:其實比較想買的高鐵紙膠帶說,但卻誤購便條紙,哈。



第一次買高鐵的周邊 花了120元買了照片上這玩意

台灣高鐵車票造型便條紙 哈。完全是被造型所魅惑

總共65張 平均一張要價1.85元 真高貴的便條紙

唉。個人對文具商品毫無抵抗力 看到就好想買下去





小七菇菇筆 



個人承認有集點強迫症 看到點數不集讓人心癢癢

這次集到了六隻菇菇筆 謝謝弟媳及小弟提供點數

跟小七店員私下交易換得天使 國王 方吉菇菇筆

法老與阿飄是隨機拿到 好險不是枯哭 不然我也要哭了

再從阿珮那兒凹到像貓又似虎的隱藏版 完美集到這六款~好有成就感。


哇。。。。。。。四月的雜記寫完了耶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