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74
圖:來自紐約的藝術家LISA GRUBB畫的柏林圍牆,用色鮮明,我喜歡。



2012/9/27 Donnerstag星期四 天氣 19~14度C

今天Mae身體不適在家休息 吃完早餐就跟尼諾出門繼續趴趴走

坐車到Friedrichstr.站 一路逛了H&M及ZARA都空手而出

接著來到Q206購物中心買愛講的高檔香水 很順利地買到香水

提外話 上周把香水給愛講 結果昨天他說香水買錯了~~(倒)

SORRY~沒想到這牌子的香水外包裝這麼像 下次給名字比較保險


IMG_4506
圖:拉法葉的馬卡龍真的好好吃哦。



既然來到這區 順路繞到拉法葉百貨的買我朝思暮想的馬卡龍~少女酥胸我來了

這小小一粒馬卡龍要價1.4歐(1.4*38.5=53.9台幣)

原本想買兩粒 結果尼諾聽錯 沒點到最想要的紅配綠

所以這三粒馬卡龍花了我162塊台幣

老實說沒在台灣買過馬卡龍 這樣算貴嗎!?


IMG_4463
圖:飯店前的柏林熊。


馬卡龍入手超開心

在準備喝下午茶之前

尼諾之前去了「傳播博物館」還滿有趣的

剛好就在這附近 想先帶我到那兒瞧瞧

途中發現柏林吉祥物柏林熊 怎能不收集呢


IMG_4466
圖:放在紀念品店外的柏林熊,應該是女生來著。



跟小迷路尼諾哥一路找尋「傳播博物館」

又發現這隻妖嬌柏林熊~整個好民俗風






1
圖:這塗鴉讓人聯想到畢卡索。



就在尋找「傳播博物館」的途中 看到擺放了一塊塊柏林圍牆的展示區

小迷尼拿著地圖研究著 為什麼「傳播博物館」不見了 哈

這裡的塗鴉用色好鮮艷 這是我喜歡的調調 拿出相機狂拍



2
圖:牆的兩面都有塗鴉,用色真的很繽紛。





3 


「HAPPY DOG」是紐約藝術家LISA GRUBB的作品

她的作品融合普普藝術 而且用色大膽又帶點童趣~CUTE




IMG_4473



利用小迷路找地圖的時間

在這兒匆促地卡了幾張照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安迪.沃霍爾創作的瑪麗蓮夢露

只拍了一面 現在好想知道背面到底畫了什麼哦



IMG_4482
圖:後面像城堡的裝置藝術比較吸引我。




小迷路尼諾哥總算知道「傳播博物館」在那個方向

順路帶我看上面的裝置藝術 好巨大但看不太懂說




IMG_4491
圖:這個只有支架,看起來像城堡的房子,造型好優美。




IMG_4489




原來那個空支架的房子的前身是教堂

因為在大戰時被摧毀 現在只有支架

這是看了現場的舊教堂照片才知道的

我覺得空支架比真實的教堂更有味道



IMG_4495
圖:「傳播博物館」外的交通號誌桿上,貼滿顏色繽紛的門票。


哈 終於讓我們找到「傳播博物館」啦 真的是繞了好大一圈

其實「傳播博物館」就在我們遇到飯店柏林熊再往前走就到了

尼諾真的是小迷路 比我還沒方向感

不過也因為迷路讓我多看了好多東西

哈。這樣的意外收穫還不錯~我喜歡



照片 (2)



下周再來「傳播博物館」 先喝下午茶去

坐電車來到Hackescher Markt

來到這家有wifi的「Kaffeemitte」


照片 (1) 



點了我愛的咖啡拿鐵 不要臉的拿出馬卡龍

嘿。一口馬卡龍一口咖啡好match~滿足

還利用時間有效率地寫了好幾張明信片呢

接著跟Mae姐會合 陪她買RIMOWA行李箱

果然是玫姐 一出手就帶了一大一小的行李箱




「Kaffeemitte」怎麼走?

http://kaffeemitte.de/


檢視較大的地圖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