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JPG
圖:一起用”精力湯”舉杯,讚啦!





到地球公司開始一直合作到現在的剪接師謝哥

算一算時間 哇~我們認識快十年囉

從剪接師到自己開個人工作室 從光棍到結婚到生子

你看看~謝哥這幾年可是成就非凡 啊哩勒~我的青春都給地球公司了

跟謝哥說滾蛋的消息 他的反應是我在開玩笑~哈

在MSN上有感而發地說以後再遇不到像我這麼嗆的

因為本人是出了名的恰北北 超愛發飆罵人

不過謝哥說我可是凶歸凶 但還是講道理的1027250964.jpg




一聽到本人要滾蛋 謝哥說我欠他一個人情 就是一頓飯

嘿~因本人個性古怪 老是拒絕謝哥好心安排的同業聚會

像這次滾蛋飯原本要約同業一起共襄盛舉

被我以低調婉拒 僅有偶的接班人及西洋同事參與

大家很配合我 挑了這家「寬心園精緻蔬食料理」餐廳

第一次覺得素食料理吃起來有飽足感 還挺好吃的說1911778853.gif



香草迷迭蔬.jpg






這家素食餐廳的菜單種類豐富又很精緻

點了「香草迷迭蔬寬心套餐」

單點「香草迷迭蔬」NT$280

加NT$180升級「香草迷迭蔬寬心套餐」共$460

這價錢還不含服務費 果然走精緻高檔路線

主菜「香草迷迭蔬」 以義大利烹調方式

用橄欖油 新鮮迷迭料理各式菇蕈與鮮蔬



出菜的順序是這麼來著

先上精力蔬果汁 這杯外表看起來不太美味

喝起來其實不難喝 食材的精華全濃縮其中

和風生菜沙拉裏頭有生蘆薈 吃起來甜甜的

像爆米花的燕麥咬起來很有口感 很香 讚

原盅燉湯雖小小一碗卻讓人覺得裏頭好多營養

主菜香草迷迭蔬以陶鍋盛裝

上場時可是熱呼呼的 下面還有火繼續熱著呢

五顏六色的蔬菜看上去好美味 黑豆好好吃哦

養生四寶飯看起來真的如其名給人很健康的fu


原本可以一道一道慢慢品嚐

結果本人被公事拖到 到達餐廳時已經快九點

人家九點半就打烊了 因此一切就變得趕趕趕

上菜的速度相當緊湊 馬上來到上甜點的階段

季節水果有奇異果 鳳梨 蘋果 葡萄 西瓜

果然符合營養均衡的五色蔬果

覺得這一餐吃了好多維他命C

養顏甜品會依當天的食材而定

當天甜點是紫米粥 吃完超飽


嘿~很感謝蟹老板的熱情款待

這頓高級素食料理真的超好吃

接下來的滾蛋聚可以考慮這兒



發現滾蛋飯吃完 真的有那麼一點離別的感覺說

但我相信地球是圓的 有緣會相見地~1911784327.gif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