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207.JPG
圖:Noël au Québec是法文"耶誕快樂"的意思。



對Galeries Lafayette Berlin百貨的印象就是裏面的品牌很高檔

價格是那種無法交朋友也帶不回家地 只能window shopping

這次來到這兒主要是尋找傳說中的黃金自動販賣機及品嚐少女的酥胸



IMG_8019.JPG
圖:kamps真是個歇腿充電的好地方,熱情推薦啦。


到Galeries Lafayette 拉法葉百貨前

先到kamps喝咖啡吃蛋糕補充一下體力

大杯拿鐵2.2歐=台幣88元 巧克力麵包0.99歐=台幣39.6元

這頓下午茶只要台幣127.6元 哈~有便宜啦

之後常來這兒報到 
還上了幾次免費的厠所呢



IMG_8024.JPG
圖:傳說中的黃金自動販機,看起來有時尚。



之前看到尼諾哥部落格裏寫的這篇:金金計較自己來

看完超想跟傳說中的黃金自動販賣機合照~哈 我的重點一向很怪

能想出這個點子的人也太酷了

連黃金都能有自動販賣機~讚

但是這台販賣機要是放在台灣

應該直接被搬走或常被敲壞吧

因為裏頭可是能保質的黃金耶



IMG_8025.JPG  
圖:如願以償跟黃金販賣機合照,開心。



黃金販賣機就擺在二樓男裝區

整體的裝置佈置還挺時尚的呢

因為本人沒有錢 也不愛黃金

直接馬上跟他合完照後就閃人

關於黃金販賣機如何操縱使用

請直接點閱"金金計較自己來"

那裏
有非常詳細的說明及描述





IMG_8208.JPG
圖:中庭的正立與倒立的玻璃角錐體,是拉法葉百貨的一大特色。




IMG_8042.JPG
圖:外國的小孩隨便穿都好有型耶。


在柏林逛街總不自覺地往童裝部跑

因為這裡的童裝部尺寸我可以穿耶

重點是童裝價格比大人的衣服便宜

而且童裝的設計及款式不輸成人哦



IMG_8043.JPG  
圖:這裡的童裝模特兒動作特別的俏皮,忍不住又拍了。





IMG_8044.JPG
圖:我愛少女的酥胸:馬卡龍Macaron。



大略地把每個樓層走完一圈

馬上前往地下一樓的美食區

肖想好久的馬卡龍~我來了

看到這麼多口味還真難下手

每個看起來都好美味好誘人

在前面站了好一會才做決定

好吧~先買兩個來嚐一嚐囉




IMG_8047.JPG



一顆馬卡龍要價1.4歐元 折合台幣56元

在台灣沒買過馬卡龍 這樣的價錢是貴 還是便宜呢

先不管價錢 這兩顆馬卡龍還真美味呀

兩顆都偏酸甜 單吃都不會覺得很死甜

當然如果配上茶或咖啡就太完美幸福啦




IMG_8195.JPG  


在柏林的這段時間溫度都給它很友善 你瞧八度耶

到現在都還沒經歷過零度以下是什麼感覺~很期待

聽說柏林下周會有零下負二十度的溫度~光聽就好
hign哦




IMG_8217.JPG
圖:這櫥窗模特兒的表情好"給熬",我喜歡。



逛完拉法葉準備回家時 不小心又被ZARA吸了進去

尼好MAN一個不小心帶了一件羊毛外套回家 哈哈

在柏林真的要注意這麼多個"不小心"啊

照片是H&M櫥窗模特兒

好喜歡她的動作及表情

在這兒連逛櫥窗都好玩

處處都有新發現及樂趣



披耶斯:

利用過年時間努力趕柏林冬之旅日記

但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還是寫不完呢

尼好MAN還提醒偶有波蘭之旅~天啊

開工後異常地忙碌 請給我一點時間呀

真的希望快點把它寫完

因為再拖下去會沒動力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