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33.JPG




繼上次陪無辜及dirk少爺剪完頭毛 一個多月過去 哇~時間飛逝

無辜問我要不要也試著剪剪看 體驗一下國外剪髮的感覺 有心動

幫無辜及dirk少爺剪頭髮的設計師Birgit可是大忙人 正在巴黎出差

一番努力下終於約到剪髮的時間 九月初的午后~秋意濃~剪髮去




cats.jpg 




待在柏林這段時間 只學會德文日常生活中非常簡單的單字

德文的字母的跟英文不太一樣 發音真的好難 完全學不來 

因此這次剪髮全靠dirk及無辜擔當翻譯才能順利的剪髮成功

這次剪髮想比照原本的髮型修短

因為本人的頭型是扁頭 不好剪

Birgit一邊問我想剪什麼的感覺

如瀏海要全齊還是要不規則感

右邊那戳像窗簾的長髮要剪多短等等 很詳細的詢問

就這麼一邊剪一邊問 無辜很忙地當翻譯

在Birgit很溫柔又仔細的剪功之下 不到一個小時圓滿完成




cats1.jpg




照片左上是本人剪髮前的模樣 頭髮變長快沒有型了

右邊則是Birgit依我的想法剪的新髮型 嘿~變清爽

老實說第一次在國外剪頭髮 在剪的當下還滿緊張的

雖然一邊剪一邊跟設計師溝通自己的想法

但有時自己想的跟剪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

挺滿意這顆新髮型 只是剪完後脖子好冷

還不太習慣自己的新髮型 加上自然捲愈來愈明顯 好難整理啊



嘿~這次很幸運拍到Birgit與他兩個可愛的女兒的照片

發現阿朵仔皮膚好白 怎麼拍怎麼漂亮~真羨慕


cats2-1.jpg



這天dirk第一個先剪完頭髮 因為少爺晚上有約要先閃人

本人是第二位 最後壓軸當然就是處處顯靈的無辜同學啦

無辜同學在這次剪髮前雖然有認真翻雜誌找想要的髮型

但他的髮流跟他一樣有個性 完全不受控

因此這次除了剪短外 並沒有太多想法

結果Birgit剪著剪著就把無辜的頭髮往上梳 呼~這造型好適合他

跟上回似希特勒的髮型比起來 我比較愛這顆 整個年輕又清爽

整理照片才發現這次dirk跟無辜的髮型好像 哈~這兩位果然是絕配6


託兩位之福 這次剪一顆頭花了二十歐元 呼~比我在台灣剪還便宜耶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