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ドリカム會場限定周邊,可愛的金太郎糖!



今天 終於跟放浪之旅的朋友 一個一個開完會囉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轉眼間離出發之日只剩一天啦

心情上還沒準備好 工作上還有許多事沒交接清楚

而且事情還莫名地 不斷地冒出來呀 果然休假是要付出代價的



這次行程全交由朋友規劃 因為我的最大重點就是ドリカム

所以朋友說這會是個驚奇之旅 因為自己完全沒做功課 哈

剛剛上ドリカム的官網看這次的周邊 太陽logo整個給他很夏天 好期待呀

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日本流浪

方向感一向不好的我 是否能順利搭上新幹線 找到大阪的飯店呢

哈 ドキドキ 第一次一個人住飯店 好緊張

看起來很大個兒 其實是個膽小鬼

不敢一個人住旅館 更不敢一個人旅行

這次放浪行全拜你所賜 為了睹一口氣 堅定我所選擇的

這是我從你那兒意外得到的成長吧


聽朋友說 你那義氣互挺的好友

開始重新思考 你與他之間的關係 びっくり

沒有人可以一直付出而不求回報

也沒有人可以一直得到而不付出

人與人的關係是需要平衡 絕不是單方面

人與人是有感情的互動 不是物品

心裏仍是無法原諒ドリカム事件

真的不想承認自己錯看了你

但你的表現
  真 的 讓 我 很 失 望


好囉 這些對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期待 我的中秋放浪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