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 wood.JPG






如果一周內被同一個人放鳥三次 你的心情會如何呢

是的 與wood的午餐之約 eve姐再次放我鳥兒哭.gif

一見到wood忍不住跟她抱怨

被放鴿子的感覺 真的很糟1911784336.gif






IMG_0374.JPG



跟wood約中午十二點在中山捷運站這家「Chez Moi來我家吧」

酷夏的中午真的好熱 讓人食慾大減

這家全日提供brunch的輕食店是不錯的選擇

中午時段生意可真好 還好事先有訂位

如果吃飯前還要等待 真的很掃人興致

看了菜單 決定點早午餐

wood點了「經典歐陸早午餐」

有德式香腸 火腿 時蔬 薯條

麵包及蛋的烹煮方式可依各人喜好決定

wood挑了大蒜麵包及炒蛋

德式香腸及大蒜麵包撐場面

看起來很是不是很可口美味



IMG_0378.JPG 



點了「我家特製起司蛋捲」

起司蛋捲佐辣肉醬及時蔬

因為吃素 請店家不要放辣肉醬

話說那個辣肉醬可是店家的獨門秘方

沒有辣肉醬 我這盤看起來好空虛哦

為了看起來很美味 用蕃茄醬撐場面

這樣一份套餐要價三百大洋 老實說不便宜

謝謝wood姐請客 陪偶吃滾蛋飯 還聽我說那麼多 1911784425.gif

以前對外星人拉積歐的感覺就是人都很冷

後來發現他們是因為害羞才會以冷漠示人

真的熟了 人真的很好 真的可以聊心事

很開心 因工作而認識到wood

嘿 每次到外星人拉積歐總是賴在她的座位

厚臉皮地翻著座位上的書及西滴

偶爾跟他借想看的書或想聽的西滴

最近聊到只有生過病的人才懂身體健康的可貴

哈~人真的要到某個階段才知健康的重要啊



最後阿姐也應我之要拍手表情照片

她說這是兩人愛旅行的人

越過千山萬水也要去旅行

後面插花的兩位 是愛到分不開的塩罐及楜椒罐

謝謝你們的熱情跨刀4




吃完午餐到附近的大創晃了一下

然後跟阿姐一起回公司會Julia

在捷運上聊到電視上介紹的全身拍打可以排毒的話題

到了外星人拉積歐 繼續這個話題

她的同事認真的教我怎麼拍打才對

發現大家的身體多多少少都有狀況

我並不是那個唯一全身壞透透的人

再次感謝外星人拉積歐的工作人員

我誤會你們了 你們人真的很好啦

阿姐~我會把出口成髒的習慣改掉

這個把髒話放嘴邊的毛病真的不好

偶~~會~~努~~力~~的~~1911784367.gif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