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感覺好涼快呀,忍不住想說:老板~來碗四果冰吧!






 周一看到U的暱稱寫著八仙好好玩 一時興起問他那裏好玩啊

 結果意外地聊到本人身材 一向嘴巴說不出什麼好話的U

 以下這番對話讓我整個人快飛上天了 哈



 U:有人警告我  說不可以稱讚你身材好

 腦殘茵♥Regina:誰 是誰

 U:真不懂你哪來的問題  明明就有比基尼身材  卻不准別人說

 U:一說就演抓狂

 U:這樣不是有點無聊嗎

 U:為何不大方一點

 腦殘茵♥Regina:我覺得我沒身材啊

 腦殘茵♥Regina:那裏有啊 

 U:胸部

 U:現在瘦了

 U:看起來更有size

 腦殘茵♥Regina:我想瘦胸部 耶

 U:真的可以開始穿比基尼了

 U:神經病

 U:胸部是你的驕傲

 腦殘茵♥Regina:謝謝

 U:除非你要做T

 U:本來就該有啦  都運動這麼久了

 腦殘茵♥Regina:還好咩

 腦殘茵♥Regina:才運動快二年

 U:成效很明顯

 腦殘茵♥Regina:加上本人看起就很大隻

 U:腰瘦了   屁股也小了  臉也尖了

 腦殘茵♥Regina:再瘦也是大隻

 U:還好胸部還是豐滿

 U:一個讚

 腦殘茵♥Regina:謝謝你啊 人真好 講這麼多好話   有爽

 U:我是實話實說

 U:希望你不要在每一次我稱讚你  你就搞機車抓狂  這樣很無聊

 腦殘茵♥Regina:好啦

 腦殘茵♥Regina:我會虛心接受

 U:乖

 腦殘茵♥Regina:就犯賤咩

 腦殘茵♥Regina:不習慣被人稱讚

 U:做人要大方

 腦殘茵♥Regina:是


 以上是跟U的對話 老實說這番對話 讓我整個爽翻天

 謝謝你的讚美 穿比基尼 哦哦 還是不敢嚐試 哈

 真的一點都不覺得自己的身材好 跟其他人比起來 我還是很大一隻呀 哈

 不過 要大方接受別人的讚美 這部分真的要好好學習囉 做人要大方 大方



 其實心裏很渴望被人注意到被稱讚

 但每次當別人給與讚賞時

 整個人就有點不好意思畏畏縮縮的反應 真不大方呀



 老實說 被人稱讚時心裏彷彿一股能量注入 很神奇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也沒那麼糟

 好像被施魔法 怎個自信滿滿

 我想除了別人給予的讚美 最重要的應該是自信

 好的 憑著這股勁向前衝 迎接夏天最大的音樂盛事

 但 一想到要在戶外曝晒 整個興致馬上去了一半

 夏天怎麼可以熱成這樣 整個人快融化了啦



 嗚 今年沒有暑假可以放 要忍到九月返鄉

 唉 世上真的沒有魚與熊掌兼得的好事呀

 我這是什麼結尾啊 真的是熱昏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