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s light1.JPG






Light大師在工作上一直很照顧偶

跟eve姐一直說要約吃飯講了好久

借著這次滾蛋之名終於約定成行

結果~eve姐第二次放我鳥1911784434.gif  不開心啦


原本相約吃川菜 但因目前身體狀態不能吃重口味

兩人走在東區街頭 最後決定來去吃24小時不打烊的雙聖




雙聖.jpg 





這個位在台北黃金地段的雙聖美式餐廳

之前荒唐玩耍時 曾來吃過一次早早餐

點了主菜~素食義大利麵 加199升級成套餐

有水果沙拉 冰淇淋及飲料

意外覺得素食義大麵不錯吃

水果沙拉份量雖然有點兒少

但整體來說都是新鮮食材~算健康啦

夏威夷果仁冰淇淋的果仁讚

熱紅茶就不用多說 很普通



好幾年前曾跟Light大師學過二次塔羅牌

光記塔羅的每張牌的意思 真的要慧根

雖然有興趣但恆心毅力不足而無疼而終

這次吃飯聊到Light大師的人生哲學

發現每個人的人生重心大不同

Light大師說他的人生第一位是家人/朋友或感情

絕對不會把工作擺在第一個

Light大師對理財的規劃很有一套

目前已買了自己的房子 有固定的投資

偶爾給自己放個假 出國休息放鬆一下

他很清楚自己擅長什麼 不懂什麼

截長補短地發揮自己的實力獲得應有的酬勞

真的很欣賞 清楚自己又有自信的人 是該好好習學一下



長久以來自己似乎一直把工作放首位

如果沒工作 那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我想這就是我末來的課題1911770203.gif 啊~加油!





vs light.JPG 




雖然我心裏還是很氣eve姐放我鴿子的事

但能與Light大師分享這麼多人生經驗 有賺到



最後要求Light大師拍手表情照片

第一張由我做狗影子 他的手support我

而上頭這張照片 則是我的手support他

我想真正的朋友就是這樣互相扶持往前走吧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