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柚茶.jpg




前陣子天氣變涼 讓人好想喝熱呼呼的柚子茶

上網查資料發現網友對這款柑柚醬的評價頗高

最後很大氣地給它買了兩罐 花了我六百大洋

果然是頂級品 價格果然也是高人一等

不過想想跟飲料店售販的柚子茶起來算便宜 而且也比較衛生

天冷來杯熱呼呼的柚子茶 好幸福 好吃.gif




柚茶1.jpg



這款柑柚醬的包裝做得還滿有質感的說

從外觀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好好喝的樣子

迫不及待馬上給它嚐嚐味道

哇 不會太甜 又吃得到果肉 好喝耶

單放柑柚醬喝起來很清爽 維他命C多多

試著加入柏林帶回來的有機草本茶

嘿~兩者味道加起來還滿合的

變成柚子茶 味道變濃 感覺好健康good.gif



為了拍到柚子果肉 翻箱倒櫃找出這個藍色小嘟嘟杯

這個小嘟嘟杯可是本人入行時第一個主管送的小禮物

好好的杯子底座變成小汽車

有沒有給它很”給熬”呢嘟.gif

哈~不懂我老板為何送我玩意

也許他真的很了解我吧 哈



說到我入行的第一個主管

是個瘦瘦小小的男生

他最大的樂趣就是揶揄我

永遠記得他笑我買機票像在買股票

當初跟朋友約好到美國自助旅行

每天都會留意機票的價錢

因為那時快接近暑假熱門時段

機票的價錢一天比一天貴 弄得我好娶張

每天對著電腦喊著又漲了又漲了

就這樣被主管笑買機票像買股票

結果那次美國行本人被朋友放鴿子

最後決定自己一個人跟團

這是本人第一次也是唯一跟團的旅行

發現自己一旦決定的事就一定要完成 果然很行動派

當然那趟美西行玩得很開心也認識了新朋友收穫良多



柚醬.jpg




柑柚醬加了熱水變成柚子水 加入茶包變成柚子茶

說明書上寫著可以拿來當果醬 真是奢侈的享受啊

個人還是偏愛泡熱水喝 最後咀嚼柚子果肉真幸福


看了營養標示 哇~維他命C含量真高 讚

不過那個熱量 夭壽喲~熱量有點給它高說

艾呀呀~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啊

整體來說花果園的柑柚醬真的不錯 推推推ya.gif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