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jpg
圖:全部都是一家人的超有料超值早餐





我的胃潰瘍療程終於告一段落 總算可以開心地吃麵包啦跳.gif

這次胃出狀況深深感受到 胃不好真的好痛苦 尤其是照胃鏡~好可怕哭1.gif

現在胃剛痊癒 還是不能太操它 加上小紅的藥仍持續服用

胃其實很可憐 繼續倍受威脅中 唉~sorry 我的胃 辛苦你了gomen01.gif



因為金融海嘯人人荷包大縮水

有沒有發現"超值"這兩個字很紅 什麼都要加上超值

最近全部都是一家人的便利商店也加入超值早餐的戰場

推出超有料早餐系列麵包+最近超夯的双茶花奶綠只要39元



可樂堡.jpg



超有料早餐系列麵包有玉子培根 維也納香腸 雞蛋沙拉 可樂餅堡 鮪魚沙拉 蔥花肉鬆

麵包的選擇還滿多的 挑了可樂餅堡 訂價30元

從外觀看起來很重口味 呀~賓果 真的太鹹啦哭.gif

應該不會再給他機會了 吃個麵包要喝掉好幾杯水 光喝水都飽了



這陣子因為腎的關係 飲食變得很清淡

所以現在買任何有關吃的東西都要看納的含量

一般100公克食物

鈉超過500毫克屬於高鈉食品

若低於100毫克則屬於低納食品



來唷~看一下可樂餅堡麵包的營養標示

麵包重84公克

熱量278公克

蛋白質6公克

脂肪10公克

飽和脂肪5.8公克

碳水化合物41公克

鈉436毫克

這個可樂餅堡屬於高鈉食品 少碰為妙唷嘟音符.gif


每日人體所需的納約50~400毫克

但我們都幾乎都超過攝取量 真可怕

難怪台灣洗腎的人口越來越多

我想除了愛吃藥 愛重口味也是原因之一

所以啦 身體還很健康的人

請多注意自己平常吃的東西

擁有健康的身體 是一種福報啊~~~7.gif



雖然可樂餅堡不合我的胃口

不過包裝上這段文字倒寫的不錯

嚴選北海道薯泥製成的可樂餅 帶給舌尖和風的感動 有吸引到我



未命名-2拷貝.jpg



最近双花茶飲料莫名地紅 双花茶奶綠看起來不錯 給它一次機會

由日本茶花與茶花子精華加上牛奶的双茶花奶綠 喝起來甜度還ok

不過双茶花的味道怎麼跟茉莉花茶味道這樣像 感覺香料加的有點多耶

一瓶訂價22元耶 哦哦~sorry 應該不會再給他機會了 還是愛我的純奶茶


嘿 當然一定要看一下它的營養標示

這瓶奶綠是500毫升

營養標示是以每100毫升為一個單位

熱量43.2大卡(天啊~乘於五 這熱量有點可怕)

蛋白質0.1公克

脂肪0.8公克

飽和脂肪0.1公克

碳水化合物8.9公克

鈉18.1毫克


這瓶奶綠最可怕的地方在於熱量

果然我愛的奶類熱量超高的shock.gif



小紅不乖外加胃也有狀況後 因為不能吃麵包類

常常一早就吃大腸麵線 當歸麵線 義大利麵 有沒有誇張

不過這倒是很特別的經驗 讓人每天都在想要吃啥早餐 哈

這陣子幾乎把所有花費都放在吃上

雖然胃不舒服 但眼睛超想大吃的啦

更發現要從早餐省錢還真不容易

因為早餐隨隨便便買下來都要五十塊

真的是錢難賺好好花

啊~算了 別想太多

吃好 睡好 把身體顧好是眼前的目標囉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