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拷貝.jpg
圖:看得出來是哆啦A夢嗎?哈~weiwei的最愛,做得真可愛!!







最近被公司的網路搞到本人快得焦慮症 上班好痛苦

公司的網路慢已不是新聞 但最近整個中風到最高點

完全無法應付工作上的事 無止靜地等天荒地老的等

等到本人的耐性已達極致 偶.快.花.瘋.了!shock.gif

很無奈 這個問題~無解 只能改變自己

後座的小布真的受不了 自費買了小筆電

為什麼工作還要自己花錢買筆電處理公事 唉~哭.gif

現在每個月有八千塊的醫藥費支出 真在沒有閒錢啊

只好當作練耐性 忍忍忍忍忍團.gif 精神痛苦指數破表



還有一件讓我很不解的事

為什麼最近老是踩到狗屎naku02.gif

之前穿著小黑歐史答莫名地在上回家的公車前給我踩到狗屎

一開始還未察覺 後來發現踩到狗屎整個人快瘋了

好臭 好臭 臭到本人快被薰昏了

回家刷布鞋的感覺很糟 不舒服shock.gif

而拜一穿著新買的小白歐史答

下午到電台錄音 回到公司才發覺又踩到狗大便

媽的 是在那兒踩到的 完全沒印象沒感覺泣.gif

台北怎麼有這麼多狗屎 為何老是被我踩到啦哭1.gif




本周還有一件讓我想不通的事

拜二收到一張來自京都太宰府明信片

寄信人的名字整個簽得太藝術了

看著明信片完全想不透是誰寄的

正看反看 上面確實是寫我的名字

應該沒寄錯 但到底是誰寄的啊

結果 今天包白片時腦中靈光一閃

馬上MSN上問電台友人 終於找到寄信人啦跳.gif

自己竟然忘記有寫媚兒希望得到日本明信片 哈

但這麼一問 問到讓人超震驚的消息閃電.gif

我那電台友人竟然已經離婚一年了

天啊~天啊~我怎麼可以這麼後知後覺

固定會看他的新聞台 卻沒有讀出端倪

而這一對讓人稱羨的夫妻怎麼會離婚啊shock.gif

感情這檔事的改變也太讓人捉摸不定了吧

得知此事 實在太想關心一下啊姐

對抗著如牛速的網路跟她線上慢聊

很難得地分享了彼此的感情事紅心.gif

啊姐~相信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因為你相信上帝 GOD會保祐你的祈.gif ~加油

發現女人到了某種年紀 要遇到適合的男人真的不容易

現在的男人不可靠又沒肩膀 女人當自強 靠自己最實在握拳.gif



今天很久不見的剪接師來公司

看著我的臉 讓我超緊張地

以為又要說:你變黑了哦!你的斑怎麼變多了?

從柏林回來身體莫名的癢

醫生開的藥吃了也沒有用

每天睡前起床拼命抹乳液

還是癢癢癢 每天睡不好

也許是抺乳夜外加吃藥的關係

本人的手腳毛髮長得超快的啦

竟然連臉上的汗毛也跟著茂密起來

最後只好去找做臉阿姨刮毛保養一下

果然刮完整個臉白好多耶

啊~整個離題 快轉回來

剪接師跟我說:「你的皮膚變好了耶 不再像以前紅紅的哦」

害我整個很不好意思 哈~被誇讚很爽 但當下真的好害羞望.gif

結果剪接師回工作室還特別上msn跟我說

他說怕我覺得肉麻 但還是要跟我說

他說 :「我變漂亮了!」跳.gif 跳.gif 跳.gif 

艾呀呀~真是讓人心花怒放的一句話嘟.gif  哈~害羞

我想是今天穿了粉紅小蜜蜂加粉紅米妮的關係

整個粉紅到最高點 有到加分


老實說 最近運動的很不認真左指.gif 很有罪惡感

自從胃的狀況好轉後 胃口大開 整個又肥回來了

真懷念七月到柏林的身材 まあ~いいか。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哈



這幾天「西雅圖妙記5」有討我歡心

一邊看一邊笑 很讚good.gif 抒解我不少壓力

嘿 還滿喜歡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態

是一種舒服 一種自在 一種平靜

我要好好享受這種感覺 哈--!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