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 weiwei隨意拍.jpg
圖:超愛做鬼臉的weiwei~(發現本人自拍有進步!哈)



難得日曜日陽光普照 謝謝老天爺給了這麼一個好天氣

我那調皮好動的姪子weiwei期待這天好久囉

一大早就起床不停地問他媽媽:姑姑呢?姑姑呢?

早己安排行程 先來去吃馬來西亞早餐 肥死人的燒麵包~我來囉 好吃.gif

下午到新舞台看兒童舞台劇-隱形熊貓系列:女生無敵

好久沒看舞台劇了~好期待耶


太陽露臉天氣好到不行 讓人心情大好啊

我那好動的姪子一路上小手不停的東摸摸西碰碰 我的唸嘴因此也沒停過

當媽媽的真的很辛苦 小孩真的很難教唷shock.gif



weiwei.jpg



這位沒耐性的小子 個頭大但卻不耐走

才下捷運走一段路就不停地問:到了沒? 腳好痠 肚子好餓哦

好不容易找到白咖啡餐廳 肚子真的有點餓了

趕快點了燒麵包加白咖啡 波蘿油加冰紅茶

看weiwei吃東西的模樣讓人感覺東西很好吃耶

你看他圓嘟嘟的臉兒非常有潛力朝小胖子目標邁進

我很壞 常常嚇唬他再這麼繼續吃下去會變成”大扣呆”哈~望.gif




weiwei1.jpg


weiwei是不是很會擺pose呢 哈哈哈~姑姑我調教的不錯吧(仰頭)嘟音符.gif

看我在自拍硬是來插花 請看第一張照片就知道 表情超多的

吃完早餐 帶他到信義商圈放生 讓他跑一跑消粍體力

今年八月開始上幼稚園的他 到目前為止超愛上學的唷

因為從小有唸故事書的習慣 weiwei挺愛看書的

帶他到誠品兒童館再次放生 在那兒姑姑就能喘口氣休息一下

年紀大了 帶小孩出門真的需要體力 呼~有累哭.gif


自從去年帶他看小丑的表演在結束後給我上演大哭劇碼之後

這次帶他看生人演出的兒童劇

而且還是買了第二排中間的好位置

新舞台的座位提供的樂高墊還挺不賴的

讓小朋友可以坐在上頭看的更清楚good.gif

現場真的是小朋友的世界 全是家長帶小孩

舞台劇的內容是告訴小朋友 做錯事要勇敢認錯

拿出勇氣說出”對不起”三個字 這樣就能無敵

整體來說還不錯看 不過有些梗小朋友應該不懂

我想是為了讓陪同的大人也能投入一起笑吧 哈

舞台劇分上下場 有中場休息 先帶小子解放去

等到節目快開始時把weiwei帶回座位

叮嚀他乖乖坐著顧好我的包包 我等會兒回來

結果 在我回到座位上一看 哇哩勒 人呢 不見了naku02.gif

趕緊到外頭找人啊 發現他拿著我的包包 哭著在男厠等我

哎呀呀 果然姑姑沒有帶小孩的經驗 哈 又上了一課

回家他媽媽說 下次帶他到女厠外頭等 不要放他一個人在座位

原來五歲小孩還不能用大人的方式看待啊

姑姑果然跟小孩不熟 小孩真的是難懂的動物 唉汗.gif



涼爽舒適的日曜日 與weiwei的台北一日遊還算完美

當天的確有消耗他的體力 晚上一上床馬上就睡著了

沒有再度上演不睡覺老是被罵被罰站的戲碼

小孩果然還是要給它多多放生 消耗一下旺盛的電力 哈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