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gina背影 vs小田切讓.jpg
圖:オダギリジョー與我的背影,感謝小綸啦~




歐耶~我見到生的オダギリジョーYA.gif  好開心貓笑心.gif

話說當得知道金馬影展邀請オダギリジョー來台

坐後面的小布問我:gina你會不會去想去看オダギリジョー?

當時的答案是:NO! 保持距離才有美感 默默地欣賞他就好


在他抵台當天線上的記者友人問我怎麼沒去機場

哈 依舊是那句話 有距離才有美感 不想破壞我對他的感覺

友人也透露隔天下午會有記者會

哇~聽到記者會 有小小心動說嘟音符.gif

最後決定抱著只要看電視裏的オダギリジョー就好的心情過我的生活


結果昨天一早進公司 

我老板竟然說:你怎麼會在這裡兒?

哈~這話一出就知道他要問什麼啦

馬上表明自己只想低調地欣賞オダギリジョー就好

結果老板一直叫我一定要去記者會

還唸我很不積極 就這樣被老板一鼓吹

整個人心癢癢 決定來去下午的記者會

馬上從網路友人那兒拿到記者會流程表

我的開心果小綸熱情相挺陪我去記者會

這個決定整個好臨時 完全打亂工作步調

心想要見到生的オダギリジョー 好緊張啊望.gif up.gif



生的小田切讓.jpg
圖:2009/11/5下午兩點@君悅飯店~金馬影展記者會



跟小綸約好兩點君悅門口碰面

很機車的提醒他別遲到 別讓我錯過オダギリジョー出場 

還不到兩點就到君悅門口 剛準備下車小綸就來電 呼~有準時 讚good.gif

因為太久不見 我們不管旁人的眼光給彼此大大的擁抱

結果 看到オダギリジョー一個人從我眼前飄過

哇~會不會太LUCKY 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很挺機靈地尾隨在他後面

心想跟著他就能找到記者會的地點

結果他走到側門 身旁沒有工作人員跟著他

在他正準備到外頭抽煙時 股起勇氣問他 可以拍照嗎?

オダギリジョー不好意思微笑回我:すみません。 嗚~被拒絕了naku02.gif

只好摸摸鼻子到記者會現場卡位吧

事後回想 當時真的太緊張了 應該問他可以握手嗎

不能拍照 握個手總可以吧 唉 現在講這些都太晚啦


現場媒體不少 攝影幾乎都卡好位

本人帶了公司那台很不稱頭的相機

鏡頭不夠長 閃光亮又打不開 害我只能借別人的光shock.gif

拍到的オダギリジョー好像梵谷的畫作 顆粒超粗的啦



因為是金馬影展的記者會 出席的人不只オダギリジョー

但我的眼睛直盯著オダギリジョー

他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感覺酷酷的話不多

像是活在自己世界的人 很飄 很放空


因為跟著台灣味的導演及演員混在一塊兒

オダギリジョー一開場就拿出檳榔吃了起來

吃完吐了檳榔汁 自己還說:不太好吃 完全自己做梗

オダギリジョー整個台味十足 微妙啊歐.gif


オダギリジョー講話永遠像含魯蛋模糊不清

記者會上的問答有些無聊 沒有待到結束就回公司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看著生的オダギリジョー

呼~看完オダギリジョー愉悅的心情持續著 開心開心red heart.gif



回到公司 大家問我還喜不喜歡他呢

答案是 不討厭 也沒有更喜歡

因為跟我想像的差不多

他是個自我風格非常強烈的藝人

還是會默默地支持他

但還是好想問他 何時炒魷魚呀?揪.gif




心裏頭最想看的小窪及オダギリジョー兩枚

本人很幸運地都見過活生生的本尊羞.gif 跳.gif

歐耶~昨天心裏有滿滿的幸福感湧上心頭閃心.gif

這種感覺 真好~真爽~小綠.gif




自從小紅今年開始不乖之後

對於自己的人生不敢想太遠

覺得抱持著保握當下過日子比較實在

對於能親眼看到心儀的藝人 好幸福 好滿足耶笑字.gif



這次オダギリジョー是為了田壯壯導演的電影「狼災記」來宣傳

「狼災記」就是昨天金馬影展開幕片之一

身邊有不少友人都去看了開幕片 結果撲浪裏樵聲四起

哈 大家對オダギリジョー的期望也太高了吧

個人最愛的還是他拍的原汁原味日本片啊嘟.gif

這種跨國合作電影就平常心囉 不用太苛求啦



雖然昨天沒能跟オダギリジョー合照到

但至少有講到話 即使短短幾秒鐘 哈

貼心小綸偷偷地拍下本人超專注看著台上オダギリジョー的背影

就這樣留下REGINA背影與オダギリジョー的合影 也不錯啦跳.gif

能看到生的オダギリジョー成為這周最讓人開心的事 哈哈哈


而最近閱讀的「地球行星的旅者」這本書 超有意思 加深了這份愉快的心情

印度真是個奇妙的地方 啊~好想去看看跑.gif

唉~但我這後天失調的身體 讓人却步啊哭.gif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