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office table.jpg
圖:辦公桌前的オダギリージョ帥氣照片,讓人上班心情愉快不少!




啊~~~~讓我大喊吧~~~啊啊啊

喘不過氣的壓迫感在這幾天快破表了shock.gif



周一老板的兒子身體有些狀況休假

當天晚上電話通知本周不會進公司

唉 因此這幾天本人的工作量大增

昨天整個太忙擔誤回醫院複診時間

因為之前沒拔掉的智齒又開始痛了 哭1.gif

心想目前狀況穩定許多應該可以拔了吧

結果牙醫師要我問過小紅的醫生說可以才肯拔智齒

一見到醫生馬上問目前能拔智齒嗎

小紅醫生說可以 但要請牙醫生開抗生素的藥服用

接著看了上次做的檢驗報告 尿蛋白的指數又飆高

先問我經濟狀況如何 是否考慮吃自費的藥

自費的藥一個月不用一萬塊 但也不便宜啦哭.gif

目前尿蛋白的指數起起伏伏不穩定 對於腎來說不樂觀

又讓我聽到慌恐的"洗腎"兩字 天啊 那支箭正中紅心

當場心就慌了 怎麼辦呀 我不想洗腎----naku02.gif

結果就默默地答應吃自費的藥 一個月八千 夭壽貴吧

醫生說自費藥的副作用就是怕感染

就是說有發燒或有傷口的情況下不能服用

那...我要拔智齒耶 怎麼辦呀shock.gif

真的是整個人慌了亂了 把自己搞死

拿了自費藥 心裏不停想著拔智齒的事

唉 人活著每天都在做決定 好煩哦

這次小紅跟智齒兩個一起來 到底要選那一個呢泣.gif



昨天心想不管了 拜四請假拔智齒 先解決它吧

今天不停地反覆思索 聽了同事拔智齒的經驗談

本人天生怕痛 有被嚇到 想打退堂鼓不想拔了

而自費藥都已經付錢了應該快服用 快點把尿蛋白指數恢復正常

不過醫生說這個藥不見得吃一個月就有效 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看樣子要準備好銀兩為腎做最後一博 腎~加油啊哭.gif



一整天想著 到底要先拔智齒 還是先服用自費的藥

啊啊啊 怎麼可以這麼惱人啊shock.gif

焦躁不安的情緒果然不是好東西

身體馬上感受到那股不舒服的氣

不能再讓這樣的情緒牽引著 決定跟牙醫師討論

下班整個人昏昏沉沉快暈倒了

但一定要把這件惱人的事搞定

很幸運地 今天看牙的人不多

跟牙醫師大致聊了回診的狀況

他說拔智齒傷口完全恢復要一個月時間

OH MY GOD 當下決定 智齒咱們再做一段時間的好朋友吧

醫生建議先吃降尿蛋白的藥 先把小紅的狀況穩定最重要

總算 困擾一整天的小紅?智齒?要選那一個好呢

最後由小紅勝出 果然小紅是狠角色 沒人敢輕忽

現在H1N1正流行 身邊的人都提醒本人要特別注意

唉 有時想想 活著怎麼有這麼多煩人的事啊 好累團.gif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