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4-1.jpg
圖:騎著open小摺運動去,回到到畢業十年的輔大母校,發現變好多啊!







三.四月是本人身體狀況最多的月份

果然鬥不過春天這個後母 她太善變了抓不準

前兩個禮拜莫名的鼻塞 原以為是小感冒

到藥房買了通鼻塞藥吃 鼻子是通了 但鼻音異常地濃郁

嚇得同事跟我講話都要保持距離

只好戴起口罩免得被說沒公德心

唉~鼻子的狀況一直沒有好轉

超討厭看醫生 但~鼻子真的很不舒服

結果醫生說這是感冒引起

因為拖太久裏頭細菌感染

不注意可能會變鼻竇炎(驚)shock.gif

天啊~鼻子不能呼吸好痛苦

為了快點把鼻子問題解決

醫生下猛藥害我肚子咕嚕咕嚕絞了好幾天

最後一次告訴醫生藥效太強

醫生換藥並告知狀況好很多

這次藥吃完這好了 呼~終於跳.gif


至於小紅的狀況

腎的狀況依舊耍任性不願意恢復正常指數

醫生看著指數搖頭 偶的耐性也快沒了啦

上次回診醫生已下猛藥再度打類固醇點滴

上周回診因為感冒而無法打類固醇

被醫生要求下周要再回來 看來是躲不過

深刻體會到病人是沒尊嚴只能任人擺佈

健康的身體是如此重要現在知道已太晚 唉


還有 我的牙齒啊 你們怎麼這麼脆弱呀

每次都被自己咬斷 才剛補好一顆 怎麼又來一顆

突然覺得自己是補洞女王 永遠補不完 補不完啊


身體的問題層出不窮

加上從年初開始泡菜加入後工作量整個遽增

一下生魚片一下泡菜 搞得偶快人格分裂了

不知在忙什麼的三月就這麼結束了....

才剛進入四月 泡菜神奇女孩也來摻一腳~

只能說regina~fighting~希望一切順利啊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 我那心裏的計畫究竟何時才能實現呢

在現實與夢想間掙扎 啊~~~~~真的好難下決定呀!!

一直這樣被工作追著跑 真的好嗎??








番外篇:
20100404.jpg




今日天氣陰陰超適合騎車 不過小摺的椅墊實在太硬了

一個半小時十公里騎下來 屁股完全不是自己的 痛啊

但是騎到滿身汗 心跳加速 其實還滿爽的~






‧覺得文章不錯請給我一個『讚』作為鼓勵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